close

待在網路的時間滿多的,我看書喜歡真的翻的到書,或是雜誌

這樣對眼睛也不會覺得很疲倦,之前看周遭的朋友似乎都有這本,

上網查詢了一下,看來這本書有很多豐富的知識整理唷!

不過新書太貴了,一本要五六百~~想說去找找二手的吧~~

最近買書都愛上二手,因為我之前買到的二手書幾乎都跟新的沒兩樣,但是價格差很多,

保存狀況也相當完整,書況都沒有劃記符號,很符合我的需求。

上網搜尋了一下,在露天發現很多書唷!

一一詢問書況狀況,就確定其中一家,這應該是書店本身在擺放的時候沒有很好,所以表皮有點小小的瑕疵

但是畢竟書皮有瑕疵,就很難賣出。就這樣撿到便宜啦~~

 

簡單的翻閱,發現內容是循序漸進,而且文字也不會很深,當課外讀物念也OK~

頁數超厚的啦~光懷孕之初就寫很多,而且有把一些懷孕前的一些迷思破解,也免除一些懷孕準備的恐慌

不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著手,這本書寫的還挺了解女生的心理狀況。

接下來就是花時間拜讀囉,有心得再隨時分享。

DSCN8007.JPG

另外兩本書是大姑姑很早之前就買~~多早呢

就是結完婚馬上就去買了這兩本書,

其實剛結婚拿到這兩本書並有特別的高興,反而覺得壓力

為什麼結婚就要馬上懷孕呢??誰規定阿~~很多東西都要適應~幹嘛馬上懷孕讓自己生活更亂

應該要按照計畫阿~

所以這兩本書當時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最近老爺就覺得是姑姑的心意,就要把書找出來翻一翻

好啦~~

一本不用急著看~~但是準爸爸他就得乖乖看了~

大姑姑送的書.JPG  大姑姑送的書-1.JPG 

老爺說竹北文化中心內的圖書館有關育兒親子懷孕的相關書籍很豐富

所以看來我要去辦張借書證~該去晃晃看看囉~

老爺說竹北文化中心的圖書館對於懷孕或是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