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拿到手,剛好之前試吃的綠燕麥糙米奶終於搞定好量產和包裝,熱騰騰的拿到手唷!

挖....外觀綠色搭配鵝黃色,就像走入澳洲草原般,很清新自然的風格耶!

綠燕麥三個大字,很清晰可見就是要讓喝的人都吃到綠燕麥的好心情配方。

一盒有12入的包裝,日本風的外盒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綠燕麥到底有甚麼好?我真的找了一下資料:文章作者:黃營養師/北醫保健營養學系碩士班畢業

寫了一篇文章:創造優質睡眠 優活大腦思路。裡面就有提到綠燕麥的資訊:

來自燕麥的上端嫩葉部份在花還未盛開前採收而來,

大約在西元前5000年前與大麥從東邊進入中歐,在歐洲應用於營養及醫學上已有800年。

研究顯示,攝取綠燕麥可幫助改善注意力不集中、增強記憶力、舒緩壓力、鎮定神經,

和預防職業倦怠症候群和慢性疲勞…等, 應用於憂鬱症及帕金氏症的治療,有助於抗憂鬱、平穩情緒以及鎮定舒眠等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盒子的左右兩側也標示了日文,意思是每日的營養補助,每一天喝上一杯讓自己的身心都健康!

也註記該怎麼沖泡說明以及內涵的成分,等等會詳細仔細拍~~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盒子底下則有中文標示產品成分、製造工廠的資訊,以及營養價值!

原本以為他是一個普通的正方形包裝盒,沒想到別有洞天,看我開始變成禮盒樣子唷!

即使手殘的我也還是可以自己DIY弄出禮盒的包裝模式!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噹噹.........出現了,很可愛吧!不需要刻意外面紙袋,本身紙盒就可以變成手提的紙盒。

是不是很適合送禮呢?太厲害了~~這個設計idea還不錯唷!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打開內包裝,12包的綠燕麥糙米奶就漂亮的出現,帶點熟黃色的包裝,與深綠色和外觀照片的搭配。

很一體設計的包裝,讓每個人拆封的時候從裡到外都可以先看到美麗的事物,這可是心情愉快的首要任務呢!

IMG_0191.JPG IMG_0195.JPG

與外盒包裝雷同,內包裝的正反面也正是把產品的資料詳細的紀載。

目前推出的是天然的香草風味,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在推出其他口味了,因為這口味真的很濃郁了,

比一般市面市面的香草風味的燕麥奶濃很多,也順口很多!

不愧之前在測試口感多種版本,害我好期待這次正式版的出現唷!

IMG_0196.JPG IMG_0204.JPG

商品的全名應該是綠燕麥糙米薏仁奶,我還特別拍了產品名稱,這可是多了薏仁唷!

女生最愛的美容聖品,英文產品名稱為Wild Green Oat Cream powder

野生綠燕麥奶粉,有夠清楚的商品標示吧!因為坊間其實綠燕麥的產品真的很少,可是國外歐洲可是很熱銷搶手的商品呢~

 

IMG_0197.JPG IMG_0198.JPG

每一包也都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日期,我這盒是到2012年12月,商品有效保存是兩年

挖....我拿到是剛生產沒多久的新鮮商品唷!讚吧!

IMG_0199.JPG IMG_0200.JPG

我的日文完全沒基礎,所以我想天然產品有充分的營養成分,好吸收的營養價值、濃郁的天然香草風味。

 IMG_0206.JPG

產品盒子的底部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綠燕麥好心情配方奶:有綠燕麥、綠豆、糙米、薏仁、麥片、麥芽糖、寡糖、奶粉。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綠豆,無蔗糖,高鐵、高纖、高鈣還有維生素B1唷!優質乳清蛋白質含寡糖。

穀物部分選用公平交易農場契約生產方式栽種的原生品種食用級綠燕麥片,100%管控農作品種和產地、產出品質一致,

具良好活性的原生燕麥原料,採用先進遠紅外線深度烘培技術才可以完全發揮穀物精華。

保留植物營養和風味,而且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

個人很認同穀物要炒過,像小時候吃麵茶,要把麵茶的那些五穀都先炒過,然後磨粉泡起來都超香的啦!

IMG_0207.JPG IMG_0208.JPG

等等要開始試喝今天熱呼呼的新產品囉!易撕的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開封口。

IMG_0209.JPG IMG_0226.JPG

一打開,挖.....好香好香唷!我都很想乾吃耶!不像一般外面那種燕麥片都只有腥腥生生的味道。

趕緊先倒在盤子上看看,一包的份量滿多的, 30g,可以沖泡150~200cc的水,算滿濃的唷!

IMG_0230.JPG IMG_0232.JPG

今天就要來正式試喝綠燕麥糙米薏仁奶,正式版本,有了包裝+味道更濃郁,

真的讓心情很好,我光拍照就一直聞到那香味,一直要吞口水。

IMG_0233.JPG

細微化粉末,易沖泡、即沖即溶,冷熱皆可沖泡,不需煮沸。

上次測試用冷水沖泡超快溶解,這次我要換熱水了!粉質很細唷~

IMG_0237.JPG IMG_0242.JPG

今天要拿出我的愛杯,愛心杯杯,就選它當今天的好心情沖泡杯吧!

放入杯子中,都可以看到燕麥片唷!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迫不及待就把水倒入沖啦!挖...多了熱水,味道更香!熱呼呼的燕麥奶,在冷颼颼的冬天格外讚!

今天的愛杯搭配綠燕麥奶,紅配綠唷!哈....

說真的這種外帶出去,無論是家裏到外面辦公室,或是野外,其實還滿方便!

只是如果在辦公室比較密閉空間沖泡,因為會被大家側目,因為太香了!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好快就溶解了,挖一挖裡面的燕麥料,很豐富唷!

我建議在喝的時候要不停拉一下,因為料會沉澱在底下,我都喜歡用湯匙一口一口喝。

味道不算甜,但是很醇厚。香氣外加口感比較有點稠,所以其實對我來說一杯就很有飽足感。

裡面都有燕麥片,所以我如果早上有喝,幾乎到中午就不會有餓的感覺。

IMG_0252.JPG IMG_0255.JPG

我這次還刻意用比較多了一點的水,但是味道也很濃唷!

天氣很冷,所以熱水加入沖泡一杯,喝到肚子裡面就暖呼呼的。

雖然現在也有一些便利商店已經沖泡好,不過在這種冷得要命的冬天,實在是不太想喝冰的東西。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同學說早上只要吃到正確的早餐食物,就可以幫助腸道運作,

對我有點排便不順的人來說,我發現早上如果有喝,大概一整天就很順暢,比起咖啡好太多了。

因此咖啡...我真的好久沒有喝了。

IMG_0257.JPG IMG_0259.JPG

目前綠燕麥糙米薏仁奶一盒裝是320元,大概平均一包26.7元。

市面上即沖即飲的一盒大概是89元,平均一包大約17~18元左右,價格差了10元,

不過營養卻多了更多,飽足感也很夠,香味更好,

健康飲食概念當前,其實給家人和自己更好的東西,其他就不重要囉!

IMG_0263.JPG 

延伸閱讀:綠燕麥糙米薏仁奶,隨身包

 

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小狐狸的秘密天空,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