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睫寶貝的廠商邀約試用商品!

第一次使用睫寶貝的商品,就貼出炯炯有神的雙眼,我太喜歡這個~~

這次拿到三款不同的假睫毛,分別是自然款的尖尾21、濃密的尖尾16,還有纖長款的尖尾5。

產地也都標示很清楚,產地:越南。保存期限為五年。

睫寶貝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nk2me%40kimo.com

http://store.pchome.com.tw/link2me/

款式滿多的,所以其實都可以上網看看囉!

IMG_2390.JPG IMG_2394.JPG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尖尾5,因為犀利*妻的流行,所以長長有條理分明的睫毛超漂亮~~

不過下次再分享,等我打個秀氣的妝容囉!

另外尖尾21,下次我可以上班的時候來使用~因為不會太過長或濃密,算還滿自然的~~

IMG_2391.JPG IMG_2393.JPG

今天晚上要參加PARTY,所以我就決定來貼到濃密型的假睫毛~~

說真的我還滿少貼這麼濃密的~~所以真的有點害怕自己貼爛了!

IMG_2392.JPG

因為我本身是單眼皮(一單一雙),所以要貼假睫毛之前必須要先把雙眼皮貼搞定!

今天的眼皮真水腫,弄了許久,

先來一張貼好雙眼皮的照片,但是這是我本身的眼睫毛,還沒貼假睫毛唷!

通常在貼之前我會先把睫毛夾翹,越翹越好~~因為避免出現兩層的睫毛!

IMG_2400.JPG 

貼完的狀況,很長很濃密吧~~這款尖尾16是屬於有點貓眼狀況,前短後長而且很翹又濃密。

我的眼睛是屬於長形的,所以貼上後就感覺上眼這整變有神了!

IMG_2399.JPG IMG_2397.JPG
看看我的左右邊眼睛,一邊有挑一邊沒貼,

有貼的一邊就感覺眼睛很深邃,而且因為眼睫毛還出現陰影耶~~哈...太開心了!

但是這時候我的妝只打了簡單的粉底而已,口紅還沒有打完全,蜜粉也還沒上!

我太喜歡這種濃密了~~只是不習慣在我的眼睛世界裡,就看到上面的黑陰影(假睫毛),呵呵..

IMG_2395.JPG 

終於把兩邊的假睫毛都貼玩了~~看到陰影了嗎~~挖....超濃~~

而且眼尾都翹翹翹~~超讚~~我的妝容也打完,今天的打白皙款,因為要強調眼神!

IMG_2402.JPG IMG_2412.JPG

側邊看看我的假睫毛,看到翹了嗎?而且我今天的假雙眼皮貼的超成功,把兩邊貼的算很平均~

而且我刻意貼得稍微圓一點點~眼皮不聽話貼不了更圓!

不過我喜歡眼尾帶點雙眼皮的那種縐褶感!哈~~皮膚太乾了,最近敗了一台導入機,就這樣等我乖乖補充水吧~~

今天的眼影我眼頭打金色,眼中粉色~眼尾紫色~~~~但是不是很明顯!

畢竟待在KTV暗暗的房間裡面還不覺得奇怪,但是在外面看就覺得很怪了!所以還是得打淡一點!

IMG_2408.JPG IMG_2410.JPG

自己的化妝有越來越喜歡,呵呵...雖然跟我的本科系實在差異太大,

不過真的還是滿感謝上課的一些同學和老師教島,至少讓我有喜歡去練習化妝!

另外兩款尖尾....................待續..................................

....................................................................................................................................

....................................................................................................................................

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

http://www.facebook.com/JBabe.eyelash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