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睫寶貝 純手工棉梗假睫毛

(試用)睫寶貝 純手工棉梗假睫毛-2

之前是用了睫寶貝的假睫毛,感覺挺不賴的,好好用!

這次沒想到睫寶貝還出現了襪子系列的商品唷~~好開心這次也能試用到

這次拿到兩種商品,一種是透膚的美腿褲襪,這是隨機顏色~~

另一種是自己比較想要的膝上襪,挑了自己想要的顏色。

睫寶貝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nk2me%40kimo.com

http://store.pchome.com.tw/link2me/

一拿到手包裝感覺很有質感,半統襪的布料摸起來算中厚,絲襪也都有包裝完整。

這次試穿請見諒我的大腿很粗~~

所以不喜的人就別再繼續看囉~~

IMG_3522.JPG

先來看看這款半統襪,日文字標榜100%純棉,真的摸起來的質料很好,而且感覺就是保暖的襪子

但是厚度不會很厚,冬天或是春秋天穿還OK~~

IMG_3523.JPG IMG_3524.JPG

睫寶貝的商品都有自己的商標和包裝,絲襪也清楚的標示尺寸,可以確保運送過程中襪子不會損壞到

畢竟絲襪超容易勾到~~所以保護好是正確的啦~~

IMG_3525.JPG IMG_3526.JPG

這次試穿請見諒我的大腿很粗~~

半統襪並非透膚的襪子,帶點厚度,而且感覺帶點緊度,所以可以適度把小腿和大腿的肉可以縮緊一點

這樣會讓腿看起來縮瘦一點。

今天我試穿用黑色短裙,半統襪的好處就是不會讓整個下半身都覺得很不透氣。比一般褲襪來說好很多。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半統襪說真的建議可以短裙露一點點皮膚更讚,可是我的腿太粗...這就不適加分效果

所以像我就會把半統襪塞在裙子裡面,不過很舒服~~

而且我亂動亂跑...襪子都還是原封不動卡在膝蓋上面,所以外出走路就不用擔心襪子會一直往下脫落...

這次挑的顏色滿好搭配,穿任何連身裙或是短裙色系上都算好搭配。

IMG_3531.JPG

另外一款就是絲襪啦~~~超透膚的絲襪~~

摸起來絲襪針織的很綿密,穿在腿上很舒服~請見諒我只拍照手~~

實在是腿太胖了~~怕影響絲襪的美感,不然一雙好絲襪就被我穿不好看,這就不好

很透皮膚,而且我覺得還滿耐的....我自己穿兩次,平常手殘都會去勾破絲襪,這款正常使用居然還沒事耶~~

我會穿黑色連身裙,讓整個衣著的色系著重在腳部...

畢竟要穿這麼醒目色系的絲襪還是第一次~~不過很涼爽,而且延展性很大,所以我穿起來不會覺得屁股很緊或是大腿很繃...

IMG_3624.JPG IMG_3625.JPG

看一看絲襪一層一層的紡織效果~~不錯吧~~

而且我穿絲襪的時候,我都會去拉絲襪(設法讓它往上穿)~~很多人會說要用手掌去推絲襪~~

可惜我懶惰都直接拉~~睫寶貝還滿耐我這樣拉~~~~沒事~~所以使用上對我這個手殘的懶人來說一大福音。

IMG_3626.JPG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