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課的時候,說藍色和綠色的眼影很不容易打得很好~~

一方便是因為黃顏色皮膚~~會凸顯不夠亮眼~~

可是今天要穿比較綠色系的衣服~~想說那就測試~~

IMG_4347.JPG IMG_4348.JPG

我先打黃色做底層~~當然後來發現太重色~~

所以我後來有補膚色的先蓋一層~~而後打黃色就不會太過顯色

眼尾打綠色~~一層一層打,我的眼睛會吃色~~

所以打完一陣子還要再補一下~~才會比較容易持久

IMG_4349.JPG IMG_4350.JPG  

眼妝我事先都先用蓋斑膏打一層底~~因為我沒有眼睛的底妝~~

現在都有眼妝專用的底妝~~可以讓顏色比較顯色~也比較持久

不過看完效果~~很成功的感覺~~不會太誇張~~但是眨眼睛還是可以看到顏色~~

眼尾我有用咖啡色打底部~~

不過主要還是綠色~~

最後上了一點綠色的亮粉

IMG_4351.JPG IMG_4724.JPG

感覺很有氣色~~

從早上九點上妝~~到下午四點

恩...我只有補過一次粉(眼妝都沒補~~~~但是顏色感覺還是有唷~~)

下次要再測試看看藍色的眼影狀況~~

IMG_4876.JPG IMG_4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