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美麗診所,找漂亮的女醫生看看你,因為我太想知道你長得好不好?

雖然上一次豆豆的狀況,讓我有點害怕看醫生,但是我希望你長得很好,這幾天媽媽都有點走來走去的,怕影響到你。

而且每到下午就會小小抽痛,不知道是不是你在抗議我明明中午想睡覺,可以再趕資料就不能睡,影響到你了。

所以今天就臨時決定去看醫生囉!

照超音波的速度超級快,一下子就看到你了耶~~

圓圓大大的黑洞,好漂亮的圓型唷!這應該是你吧~~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我就可以拍下你的樣子

醫生說:八公分大,大約六周,問了我上次MC來的時間:11/7,換算剛好六周唷!

還說我的生理期非常的準確,這算稱讚嗎?

因為今天是我一個人看醫生,少了爸爸....爸爸正在家裡吃水餃舒服ㄌㄟ~~

於是回家就找機會說要買牛奶,找爸爸外出順便告訴他,他可爽ㄌㄟ

 

今天又是吃了一堆東西的晚上,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胖,還是因為懷孕所以肚子大~~

搞得都覺得真的胖的可以了~~

IMG_8385.JPG  

另外結果我發生了一件超搞笑的事情.....以後不可以笑媽媽唷!

跟爸爸到了7-11,想要提錢繳卡費,於是我拿了我的卡放到提款機裡面,正要輸入密碼,發現卡被退出來了

原來..................是健保卡

結果爸爸在旁邊哈哈大笑,還笑我說:還沒生就這麼笨,那以後怎麼辦?

幸好卡是被退出來

萬一被吃卡,那我還要告訴別人說:裡面吃掉的是健保卡,好丟臉唷~~

 

今天我量體重,媽媽最近超愛吃,晚上又買了好朋友牛奶,爸爸只准我喝蘋果口味

我好想喝可可口味的唷~~爸爸說用可可口味換大瓶的蘋果口味~~我屈服了

晚上順便也拍了腰圍,我都想說你也沒多大,可以我的肚子真大,爸爸說委屈你,要你待在我這個胖胖媽媽的肚子裡面

爸爸說八公分根棉花棒一樣

更正: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漏聽了一個零,其實是0.8公分啦

IMG_8388.JPG  

 今天桃園阿姨也知道囉~~以後你又多一個可以玩樂的地方,那邊還有茶茶陪你玩耍~

我已經講好了~~開心吧!

最後恭喜小麋鹿,六周囉!

IMG_8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