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完醫生,吃過中飯就馬不停蹄地趕緊衝往月子中心預約了

想說上一周只不過是隔幾天就一堆房間沒得挑選了~今天怎樣也要趕緊囉

最後我決定住房間比較大的麗晶了~

我不想二十天都待在很小的環境裡,老爺希望我可以舒服的坐月子

因此就讓我依自己想要的訂~

小麋鹿,以後你要感謝你爸爸ㄋㄟ~~這可是他賺的辛苦錢唷!

IMG_8831.JPG  

最後我預約的是鬱金香房間,因為公司剛好有特約,外加付現金可以打折扣

算算跟自己的預算也OK~~就這樣訂閱

剛去的時候還有看到有訪客造訪,有一群家人正在透過電視看寶寶~超可愛的

接待人員也很仔細地講清楚預約的說明事項

IMG_8829.JPG IMG_8830.JPG  

就這樣十萬元飛囉~~現在先付一萬的訂金

後續等入住的時候就要全額了~~真的是花很大的一筆費用~

老爺說從現在開始要把每一筆的費用金額記錄下來,這樣就可以告訴小麋鹿,投資在他身上有多少了,可怕吧~~

一路上就不斷跟老爺稱讚~~廳的他心情很愉快

IMG_8832.JPG  

終於把難弄的搞定了

心裡就踏實些,接下來就慢慢準備東西囉~~

老爺說明年過年就可以開始看房子了,小麋鹿你的新家也要開始籌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