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我有三天沒寫日記了,可是我沒忘記小喬巴唷~~

因為至少我只要離開公司就趕緊保持心情愉快

而且回到家的時候,我家老爺會講笑話給我聽,哈....

回到家,老爺也會摸我的肚子呼喊未來寶貝,不知道小喬巴,你有聽到嗎?

最近食慾不佳,中午都懶懶的不想吃,倒不是不餓,但感覺就是胃還有東西,所以也不覺得非得要去吃

乾脆吃點水果比較實在,能午睡的時間就盡量午睡。

不過偶而午睡都覺得呼吸有點喘,感覺有點壓迫感,可能太緊張了吧~

 

這三天呢~~有一天加班很晚,其中一天還因為加班太晚~可以跟老爺和他們同事吃消夜

睡眠沒幾個小時,結果昨天看到一篇可憐的媽媽因為小孩生產過程中吸到液體阻塞呼吸道

結果出生八小時就去陪老天爺了~~

結果晚上我就做惡夢了~~

夢到趕不上醫院就突然生產~~我還異想天開的要塞回肚子裡面~醒來一整個覺得自己很無理頭

晚上馬上跟老爺說,老爺的解讀是小喬巴很無奈,因為他壓根不想待在我的肚子裡面

就像他的命運一樣,被我綁住了沒辦法了~~

所以後來他只好對的小喬巴~無奈的喊話請他多忍耐些時間,很快就可以出頭天了~~(這是哪門的爸爸)

 

昨天在看了一點母子線,變得更深了一點。

肚子呢~不知道是不是吃飽,感覺變大,就請老爺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只是老爺註解,這樣照片你好意思放在網路上嗎?

當然..................不會囉~~

因為都是滿滿的肥肉,算了~~好期待看小喬巴的樣子唷~~

醫生說要等四周就可以看到長出手和腳,但是我想第二個星期就可以看到長到甚麼程度

今天加班心情不開心,因為太想休息喘口氣了,奈何東西沒弄完。

所以超臭臉的~~小喬巴應該有感覺到,所以肚子不時抽痛了一下~~

不過做到九點告個段落,想回家了~~

晚上小叔跟他女友分享了最近買的電暖器,讚唷~~

我也好想要唷~但是考慮房間真的有點塞不下去,到底要放在哪裡呢~~

老爺說要讓小麋鹿溫暖~所以想買電暖器

真是的...當媽才有好福利

不過因為晚餐沒吃,所以跟老爺去吃甜不辣~~

開心好滿足唷~~本來還想外帶烤玉米~但是肚子飽了

只好下次囉~~

 

P.S老爺說小喬巴應該是很乖的小孩,因為爸爸沒告訴他說,不要吵媽媽睡覺,所以他當天就吵媽媽了

因此今天晚上他打算跟小喬巴講今天晚上讓我好好睡覺,這樣我就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

只是這是乖小孩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