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小喬巴第一次參加過年,雖然待在媽媽的肚子裡面

不過一樣參與準備食材、煮飯、拜拜唷~~

晚餐也跟媽媽一起吃得很飽,應該吃得很滿足才對。

這幾天爸爸每天都聽肚子,老說有深海咕嚕咕嚕氣泡聲音

我想該不會是小喬巴在肚子裡面游泳了起來了吧~~

每天晚上洗澡,那位老爺真的很無聊,每天都要跟小喬巴講話

而且自認他跟小喬巴有心電感應,所以用手碰著我的肚子,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ex:他說改天幫小喬巴換媽媽好了,他跟我一樣都沒得選擇,委屈

我說:那現在小喬巴就是待在我的肚子裡阿~~怎麼換啊?

老爺很天才說,等生出來就可以換阿~~

於是我就說那你跟小喬巴溝通一下好了

這時候就看到老爺摸著我的肚子,略有所思的點點頭,還嗯嗯嗯的回答

然後結論告訴我說:小喬巴說怕被後母虐待,所以希望老爸也要忍耐點~~

就這樣我們兩個決定不換媽媽了~~

#@$&*^&*&*%$#.....搞不懂這是啥對話。

 

今天晚上吃飯才搞笑,大家在推到底要換誰去洗碗了~~

聊著聊從大哥推到二哥最後推到小弟,連婆婆都加入了~~

最後我回答說:好吧~~等以後我小孩出生那就可以有人使喚啦

不過我想就怕妳們這些叔叔被使喚吧~~大家都點頭了

只是怕小喬巴是個女生~~到時候要請叔叔們幫忙陪玩家家酒~~這個應該很好笑唷~~

 

剛剛量體重了~~胖了~~也許是剛吃很飽的年夜飯~~胖到62了~~

腰圍還在增加中,最近睡覺躺著都覺得肚子很沉重~

老爺今天問我有沒有做到胎夢,我說沒有耶~都是夢到搞笑的畫面,怎麼辦?

昨天從娘家還帶了一堆食物回家,老爸搞笑說我是女兒賊

不過一堆的東西都是為了小喬巴~~說要骨骼好,要健康,要有腦袋~

所以要我吃吃吃吃~~我都快變母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