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超愛漂亮的媽媽,偏偏我不愛漂亮,小時候都是我媽在幫我搞定傷口,因為怕女生留疤痕

長大後拿保養品追著我擦的,大概就剩我媽吧!

每每去逛街買很新潮的衣服都是我媽,我挑的樣式都是有點年紀再穿的,所以店員常開玩笑說:我跟我媽應該要調換一下。

從懷孕開始,我媽就超積極在看小孩的衣服和孕婦的衣服

每次都在講,孕婦體型上就已經不夠好了,那還不穿點好看的衣服讓自己更漂亮。

昨天晚上跟他在聊孕婦裝,畢竟我是夏天才要生產的孕婦,所以其實還不太急需要買衣服,最多買個孕婦褲子

跟媽在討論說,最近有買一套網路的孕婦裝,感覺品質也還滿OK~而且也不貴。

不過我媽還是不放心我的眼光

明明就是超級冷的天氣,結果老媽說要外出買晚餐,等了一兩個小時怎麼都沒回家~

沒一會就看到他拿著孕婦裝的袋子回家,裡面就裝了兩件衣服~~原來她真的跑去逛孕婦裝的店

超卡哇伊的唷~~而且其實可以穿到超級大的肚肚~後面都有帶子可以綁起來

而且這是哺乳兩用的衣服~布料也都有伸縮性,不虧是有品牌的衣服!

媽媽拿給我後,就跟平常一樣催促我要換上衣服穿穿看,還要穿給我爸看唷...這是傳統。

在我家,因為就我一個女兒,我弟買新衣服也不需此等流程

我都會穿上新衣服,然後走到客廳繞一圈給我爸看,然後我媽會要我爸稱讚我一下

然後我就會很爽的再換第二套,我爸有時候真的表情很搞笑的,要無奈的看我穿每一件新衣服

然後要想出不同的稱讚語,萬一不夠好,我媽還會要他多講幾句,他會說:很好看很好看,漂亮漂亮

哈~~這大概就是當爸媽的滿足感。我想我以後也許也會這樣~~

IMG_9358 IMG_9359  

超愛爸媽~~

即將為人父母,真的覺得當爸媽很偉大~

要能在下雨天冷的氣候,還騎著車買晚餐,就為了讓我們吃飽~

跟我偉大的媽媽說:好愛你唷!生日快樂!

還要跟我親愛的爸爸說:今年有小忌諱不能幫你大肆慶祝生日,但是我也很愛你唷!

希望我的爸媽身體都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