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很常貼在我肚皮上聽聲音,現在的他可以聽到小孩是否在動?是否在睡覺?

但是我總說我沒辦法頭靠在自己的肚子上,所以只能靠老爺的形容詞想像

所以可以明白我之前老是愛說深水魚的聲音,代表小孩是醒的

想像一下就像在水裡游泳的聲音~~~

如果怎麼廳都靜悄悄,那就是代表小孩正在睡覺,喬巴算還滿乖的~

白天幾乎就真的活蹦亂跳的感覺,這幾天都一直感覺肚子在抽動,但是還不至於痛

就是感覺有東西在肚子裡滾來滾去,我都懷疑她到底在滾甚麼~~

再不然就可以感覺它可能在伸展,挪姿勢,所以有滑動的感覺~

趁著假日買了聽診器,雖然當然是陽春型,沒有醫生的專業,

但是還是很好玩!

聽起來就是好好玩的聲音,可以聽到心跳聲!最近兩個人愛上了這個聽診器~~

IMG_9757  

這一星期剛好遇到工作的忙碌周,所以感覺好累唷~

碰巧又遇到不太順心的家庭狀況,著實很沒力的感覺

還好肚子裡的喬巴很搞笑,三不五時就給我動一下動一下的~~

但是速度太快,往往要叫老爺來摸摸看感受一下,就沒動靜了!

也許只能等他再大一點囉~~

明天又是產檢日了,又可以看到我家的寶貝,早點上床睡覺,希望明天很清楚可以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