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九周~肚子又更大了點~

今天第一次看到肚臍突出,超新奇的感覺趕緊拍一張~只是很醜的肚臍,大概就是懷孕的時候才可以見證這一刻吧~

刻意拍了這張~哈~喬巴妹很幸福唷~即使你把我的身材搞差~把我的肚子皮膚弄的一堆紋路~但是我們還是很愛你~

這一周開始我要準備開車上班了!

被老爺念了許久,也讓很多關心我的人擔憂我騎車上班的危險性,當然我想路上有看到我騎車的應該也很緊張吧~

總覺得騎過我身邊的都很匆忙~我想應該不想在我這位孕婦身邊停留太久~或是跟我的機車靠太近吧~~

IMG_0412

雖然每次都很興奮要拍尺寸~但是老是在同一個刻度停留~~哈~~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量的對不對~~

不過不用刻意拍側面就可以看到我的肚子粉大了唷~看來小麋鹿長的粉不錯唷~

母子線的紋路好像有變比較直一點,老是被老爺說我的紋路都歪歪的~

現在我像企鵝、像青蛙、像老爺最愛對著我唱的"豆豆龍"

IMG_0411 IMG_0413  

老爺很無聊拍了我的背影~

並且幫我做了註解~如果看背影應該會認為是個男的吧~~如果沒有翻正面、如果沒有看到懷孕的肚子~

我該說甚麼呢~~手臂很粗~沒錯啦~沒有腰身也沒錯啦~整隻腿很粗也是啦~~

但最好這樣就是男的啦~~真是不討喜的老爺

IMG_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