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鮮少寫食記,沒辦法孕婦好多不能吃的東西,就像今年年初天冷狂約的麻辣鍋,不可以吃~~

漸漸似乎對食記雖然會拍,但也累積一堆都沒寫,或許等坐月子的時候再慢慢補~呵呵

現在當媽都在寫當媽的日子,以後我看都會寫小孩的成長日記了~~

趁著還沒生產前,跟好姊妹&好朋友,一起聚餐~~

川桐手作燒肉,朋友極為推薦的好餐廳,一家小小的店面卻很有日式風格,在這裡喝杯啤酒&吃個簡單的串燒

真讚唷~~

IMG_0603 IMG_0602 

因為我們四個人,所以一樓的座位不太適合~~不好聊天~決定前往二樓囉!古意盎然的裝飾擺設

沒有很多的座位,在這裡記得要預約~~話說今天可是下超級大雨的天氣~~不過待在室內吃東西就是享受

IMG_0565 IMG_0568 

檸檬蔥鹽,味增沾醬,兩樣等等要吃串燒的好幫手

超級推薦檸檬蔥鹽~單吃就超美味~可惜我不吃蔥,所以我幾乎都用吞,但是放在嘴裡的檸檬香味和多汁的味道

滿好的~~特別吃串燒是比較重口味醬汁的~搭配清爽的檸檬解油膩~讚

IMG_0585 IMG_0586 

超級推薦雞粒炒飯,飯粒超級香,而且色澤光亮~吃在嘴裡好滿足唷~

我還嗑了兩碗飯呢~超香超好吃的啦~~這必點必點!

松阪豬,肉汁鎖在裡面~沒有過度的調味,就是純粹吃肉的甜味,松阪豬有嚼勁,建議可以搭配味增醬

IMG_0587 IMG_0588 

炒高麗菜,只是簡單的炒菜就香氣十足,青菜很爽脆多汁,很甜的一盤炒菜~沒想到在這裡吃這道菜這麼好吃耶~

羊肉串上面簡單的七位粉~好好吃唷~~帶點辣辣的口味~好吃~

吃到現在真的沒有一道不讓我讚不絕口,很難想像我完全不喝啤酒的~卻覺得每一道都好適合下酒唷~

明年好想再來唷~~我要大口喝啤酒啦!

IMG_0589 IMG_0590 

番茄肉串、筊白筍肉串

首推番茄肉串,番茄的味道甜又多汁,搭配上面的充滿烤肉醬的肉~絕配~

老爺猛說中秋節烤肉要這樣,問題是今年的中秋節大概在顧小孩吧~誰還管你烤肉啊!真是一點當爸的樣子都沒有~

筊白筍串燒是店家限量,原本想說限量,可惜筊白筍不夠大支,所以烤起來有點乾~

IMG_0591 IMG_0593 

為此要吃到多汁的肉串,於是加點了~蘆筍肉串

蘆筍的蔬菜就多汁又粗,搭配肉就真的好吃~我喜歡這一道唷~雖然我其實不太吃蘆筍的人~

但是這種搭配我可以吃上好幾串唷~

IMG_0599

龍珠串~今天老闆特別招待~~碰巧遇到某一位老闆生小孩滿月~真是恭喜她

也讓我們多吃到另一種美味

IMG_0594 

忘了這麼甚麼魚下巴了~~但是看到那烤的色澤度~美麗吧~~

而且裡面是多汁到有水唷~~老爺說這種配啤酒超讚~魚肉也沒有苦味~

搭配檸檬吃起來很清爽~吃到好吃,喬巴妹都動的不得了~

IMG_0595 

剝皮雞翅串,超級推薦,真的要吃上幾隻~

把雞翅的骨頭都拿掉,然後裡面塞上一個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又不辣~外面的七味粉搭配真的好

IMG_0596 

看看考得不焦,肉汁剛剛好的雞翅,拿起來咬一口,就看到剝皮辣椒塞在裡面~

好好吃唷!現在光寫網誌還是很懷念這個味道~

IMG_0597 IMG_0598 

蒜頭蛤湯,清爽的海鮮甜味~做為今天滿足的最終回~真是滿足的一餐~

蛤很大顆~雖然說顆數並沒有很多,但是煮的肉都沒縮小,湯汁都在碗裡面,好喝~蒜頭老爺都說好吃!

IMG_0601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