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下午,新竹縣市停班停課,就這樣獲得一點短暫的午後時光

老爺請了大學的同窗好友協助,買了這張胎教音樂集,感謝耿義唷!

上周末到巨城百貨,當時老爺就提議想買個音樂,我現在對於走路或久站很不耐~~

所以我陪挑了一下後,只好窩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了起來

老爺還在繼續研究他的胎教音樂,拿了很多種的版本,看了又看,我都覺得服務人員一定覺得他很龜毛~~

最後他挑了這張音樂,但是沒有當場買~~哈

今天拿到這張音樂,還不賴唷!

有四張音樂,還分可以開發右腦、左腦耶~~超神奇~~現在才準備聽第一片~~

第一章可以調劑孕媽咪的心情,晚上還打算聽第四章據說是表達愛的音樂~~

以後放在車上,喬巴妹也可以聽啊!開車再來聽開發腦袋的好了~~

希望喬巴妹是聰明的小孩!

現在如果有聽到她喜歡的音樂,喬巴妹會動了又動~~

 

昨天晚上還測試把IPAD放在我右邊的肚子邊邊,結果感覺好像喬巴妹把整個頭往右邊靠,一整個肚子歪一邊~~

最後我乾脆側躺算了~~~

就這樣我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但是半夢半醒還可以感覺似乎喬巴妹邊聽音樂邊等爸爸回家,肚子都緩慢地移動中,不吵我~~呵呵~~真乖

IMG_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