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二周真的是一個里程碑耶~~

這周在採購生產相關的東西,買了兩件哺乳內衣,雖然不知道以後到底會用多久~~

不過希望我家喬巴妹也可以有很充足的母奶可以健康長大

感謝我的好同事~彩雲&佩云,借了我未來擠母乳的好工具,別想看小小台的擠乳器,

據說可是餵養了很多的小孩囉~~目前加喬巴妹聽說可以到七個耶~~超厲害又耐用的電動擠乳器

肚子越來越龐大,走路動作就更顯得笨重!

老爺看著我的大肚子嘖嘖稱奇,想說還會在更大耶~~不過只要小孩健康其實肚子大也還好啦~~

這一周的飲食水果部分有稍微調整,吃了一周的芭樂,幸好都是挑大顆芭樂,所以還算有點味道~~

不過耐力沒有撐很久,還是偶而搭配一些水梨和蘋果~~哈....我對水果的魅力遠勝於飯麵

IMG_0636 IMG_0640 

肚圍也終於超過四十吋~試想要穿到四十吋腰圍的褲子,天啊~~我都可以拿我爸的褲子來穿~~

說不定我爸還比我腰圍瘦耶~~

肚子偶而還是會硬,即使坐在公司的位置上,偶而還是來個小硬幾分鐘~~

礙於在公司實在要好好正常的走路,對我來說簡直超痛苦~而且肚子大反而很容易想上廁所~

每天都會心理建設幻想一下,其實自己是跨著走路,也許這樣用聯想法會比較讓要維持正常姿勢走路的我舒服點~

簡直就是心理作用~

晚上睡覺更難翻身了~~

現在都是一隻腳被壓到麻~只好換一邊~肚子就像塞了千斤重,從這頭甩到另一頭~哈~不知道喬巴妹有沒邊睡邊暈呢~

這周日要出去玩了~~超開心!

這一趟稱為輕鬆旅遊~不太走路,屬於定點旅遊,也稍微彌補一下我這孕婦想外出住宿旅遊的小小夢想吧~

IMG_0641 IMG_0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