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妹從出生就覺得跟我像的比例很多,哈....只能說我的基因太強了吧~~

但是皮膚白這一點像到老爺,我覺得女生皮膚白還是很好,一白遮三醜,所以很開心她的皮膚沒像到我

喬巴妹每一周都有不同的樣貌,小朋友真的大好快唷!

先來看看跟媽媽我的比對,眼睛像我吧~~哈!主要是嘴巴很像我,可以吊很多豬肉

IMG_2992 

看看跟爸爸像嗎?看看喬巴妹的表情,哈....不願意阿~~

不過其實我的鼻子還滿像爸爸,重點是耳朵跟爸爸很像

IMG_2993  

再來就是我的舅舅,沒辦法舅舅跟媽媽同一體系的,所以看看上半部的眼神,像吧~~

舅舅的口頭禪:快,叫阿舅(台語);怎麼有人要跟我搶第一句叫的啦~~

原本我還只要搶說要叫媽媽,現在居然我弟還跟我搶喬巴妹第一次喊的稱謂~

IMG_2875

哈哈....最誇張的就是我跟外公更像,外公都說我是外公的縮小版~

看看我們兩個祖孫,可愛吧~~~

阿公的口頭禪:阿公抱唷!以後開車載你去玩唷!

IMG_2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