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周第一次從保母家帶回來,兩天的時間都在哭哭,不睡覺中!當媽的我挫敗感很嚴重

這一次回來的狀況有進步了!

周五的晚上都跟大家在講話呵呵中的~~最後到了晚上還是因為認睡覺的地方,所以還是在哭哭中,

哭的超級用力外加大聲地,而且還哭到聲音啞啞的~~真的是無言

所以就大家一起輪流抱抱,希望抱著睡抱著不哭~

雖然我真的很像訓練她不要一直被抱,但是沒辦法,因為她哭得太誇張了!

而且這次幾乎全部都是有眼淚的哭法,真的超讓人心疼不已!

這周我們抱的姿勢也都有進步,喬巴妹有很快地停止不哭,只是當我們放回床上睡覺馬上就被他發現,又哭

所以就這樣不斷的磨練

IMG_2926 IMG_2928  

回家就跟外婆一一ㄚㄚ的講一堆話,對於外婆唱歌好聽就會呵呵笑,不好聽馬上就垮下臉

真是現實的小孩,不過這周當媽的我有稍微複習幾首兒歌,努力再唱給喬巴妹聽,還好有給媽媽捧場

IMG_2956 IMG_2959

聽說在保母家裡,喬巴妹很喜歡看圖片,所以希望一有空檔,就趕緊讓喬巴妹多看很多種圖片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聽懂多少?反正我就給他亂講一通囉~

老爺搞笑的還在旁邊糾正我的國語用詞,沒辦法媽媽的國文造詣不夠好!

IMG_2941 IMG_2944 

很會跟舅舅耍寶,舅舅眼神在玩耍,喬巴妹也在呼應

然後舅舅玩催眠,她還是很配合舅舅,我覺得她以後真的會跟舅舅一起耍寶搞笑

IMG_2947 IMG_2951  

難得躺在枕頭上面是安靜的,這張眼神看東西看得出神,因為外婆拿東西再給他看,

所以很安靜的躺在上面!

IMG_2966  

週日幾乎都很舒服的在睡覺,即使才剛洗完澡才穿上一件衣服而已,就開始呼呼大睡

讓我們新手爸媽有稍微喘口氣,覺得有點信心~~

看她睡得安穩,就覺得前晚抱的一整晚也是很值得!很愛你唷,喬巴妹。

IMG_2977 IMG_2979  

周一詢問了保母的狀況,還是在補眠中!而且保母說聲音還是啞啞的~~

喬巴妹下次哭不要在這麼用力ㄇㄟ~~搞的外公外婆心疼得要命,我跟爸爸也被弄得緊張得要命

你不知道你現在真的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嗎?一舉一動都牽一髮動全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