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六個月囉!

殊不知當媽的就是超級期待滿六個月,因為全母乳的媽媽~我,階段性任務終於達成~~我已經在拉炮喝采了

接下來雖然還想再繼續餵,但是壓力就可以減輕一些,畢竟我真的可以體會職業婦女要當全母乳的媽媽有多辛苦

從坐月子沒事就要擠,到後面四小時擠一次,半夜都得爬起來,即使現在六小時還是得按鬧鐘起床提醒

感動我家寶貝六個月還算很平安健康的度過!

長大囉!大家都說五到八個月的小孩,還不會走路,還不會說話,沒有甚麼很多意見最好玩

看起來也真的是,現在喬巴妹更懂事了!作息也變得比較正常些~~雖然還是會夜奶~~但是還在可以容許的範圍內

手足舞蹈的四肢,笑起來嘴巴翹翹的!超級可愛

保母姨婆還是每天都在幫喬巴妹打扮,因為這時候沒有自我的喜好,所以甚麼造型都可以打扮~~

DSCF2677 DSCF2674  

六個月離過年只差一兩天,今年九天的假期要待在新竹玩耍~~要適應爸爸媽媽住的新竹

希望可以帶你到處去走走晃晃!

姨婆買了一雙鞋,希望你步步平安!超像芭蕾舞鞋~~好美麗唷!喬巴妹要用這雙鞋走出自己的天空

DSCF2661

 

 

穿起鞋來也超級愛!忍不住還翹起腳來了呢~~

現在越來越有女生的模樣了!長相似乎已經沒甚麼很大的變化,但是有開始長高變重

每天都在成長的喬巴妹,看在爸媽的眼裡真的超開心!

DSCF2662 DSCF2665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奇事物等著喬巴妹在探索~~

現在如果有大太陽,可以跟保母姨婆在外面走走散步,讓太陽公公曬曬皮膚~~

每天都在期待外出的時間!

現在我們在訓練她只要看到揹帶才可以開心,因為才代表出去玩!

DSCF2685 DSCF2686

 

剛好天氣熱拿出之前的衣服,挖~~剛剛好了~~以前都覺得大件的衣服現在變剛剛好了~~

喬巴妹長大囉!要繼續長大可愛下去唷!我們家的心肝寶貝啊!

DSCF2703 DSCF2707

 

愛抬腳的活動,每天都在上演,身體的柔軟度超級好~~

以後可以參加體操隊了~~

DSCF2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