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姨婆第一次告訴我說:喬巴妹不喜歡蘋果,我瞬間傻眼了!

想當初我懷孕可是吃下好幾箱的蘋果耶!為什麼不喜歡呢~~明明蘋果很甜啊!

原本以為蘋果的品種有差異,造成喬巴妹不吃,請外婆去找菜市場有口碑的蘋果

外婆可是在菜市場有名大買家~~水果不甜都不可以賣他的~~

買了回來,一吃~~我覺得很甜耶~沒想到喬巴妹的表情變成$@*(&^*#%^^&#

第一口嘟嘴,看來表情很不優唷!手上比個讚~~是好吃嗎?

喬巴妹心裡應該OS:很好吃很好吃,所以我可以不要再吃了嗎?我已經有稱讚了!

MVI_4566[23-26-03]

 

喬巴妹:趁著大家不注意,快點挖出來~~好難吃唷!

媽媽看到趕緊提醒:不可以吃手唷!

喬巴妹:幸好我已經先吐掉一些了~~只是媽媽怎麼還不停手啊?

媽媽:來!蘋果很有營養唷~再多吃幾口啦!

MVI_4566[23-26-52]

 

喬巴妹: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都已經說很好吃了~為什麼我還要吃阿~~~

            我不喜歡蘋果啦!怎麼辦~~媽媽的湯匙出現了~~大哭吧~~

MVI_4566[23-27-41]  

這一趟蘋果泥就兩口結束了~~最後全入了媽媽的肚子裡了~~

害我跟外婆都有很大的失落感,怎麼不喜歡呢?我們還是滿肚子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