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的朋友做了迷你版的粽子,保證純手工製作唷~~而且我有偷打開來看~~真的跟一般粽子一樣唷~~

只是所有材料都是迷你版本的,厲害耶~手真巧

很開心的帶回家要跟喬巴妹分享,雖然說現在還太小不能吃糯米類的食物

但是總可以拍照吧?? 

IMG_6324 IMG_6325 

萬萬沒想到~~喬巴妹看到我把粽子放在前面晃來晃去~~就哭了~~

跟保母姨婆討論後,原來喬巴妹對於不該動但是會動的物品會害怕,所以或許我一開始就把粽子搖晃~~

所以讓他以為粽子是會動的東西,所以即使我放在她的腿邊~~她都露出很害怕,怕粽子會動吧??

 

IMG_6309 IMG_6310

 

決定要講一下粽子~~所以我示範這是可以吃的東西~~把葉子拔掉就可以吃囉~~

聞一聞味道~~沒想到喬巴妹不愛這個味道~~大概沒聞過~~所以猛搖頭

IMG_6313 IMG_6315

 

一直很緊張地窩在我身邊,然後看我操作

我拜託她跟粽子合照吧~~她還是大哭~~你是不喜歡嬰兒迷你版本的嗎?

姨婆說:喬巴妹對於迷你的東西會害怕,就像陀螺迷你的會害怕~~但是大的陀螺就OK~

所以下次我要換看看正常版粽子~~好吧~~假日再來測試

IMG_6317 IMG_6319

 

等心情好一點~~趕快拍一張~~

第一個粽子節快樂唷!

IMG_6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