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後(頭髮都還是濕濕的呢),但是因為洗完澡血液暢通,沒化妝都覺得臉色很紅潤,氣色粉好的說,我超愛這樣紅紅的氣色!

既然這麼粉色,那就來開玫瑰這款好了。

DSCN4289.JPG 

標榜抗皺緊實,想說最近下眼皮有點泡泡的,是該來敷一敷緊實。

DSCN4233.JPG 

其實已經敷到第三片,實在是忍不住這款商品的包裝設計問題,所以才拍了這張照片。

實質的內容物果凍眼膜並沒有問題,問題是在於打開包裝塑膠袋後,裡面會先看到一塊塑膠硬墊,

硬墊有凹槽設計(目的是要放眼膜的位置),這樣客人可以一撕包裝袋後,直接把眼膜抽出來。

但是偏偏我用了三片都會出現,塑膠硬墊拉出來,卻看不道眼膜。

因為眼膜被黏在塑膠袋上面,很完整的兩片就黏在上層,結果硬墊拉出來後,我還是得把手伸到塑膠袋把眼膜拉出來。

其實真的該想想怎麼弄比較好讓眼膜固定在硬墊上,不然乾脆就不要用硬墊,也許兩片塑膠片上下夾著就好了~

不然拿眼膜後還得先放到硬墊,都把兩片拉出袋子後,才能開始著手敷。

DSCN4294.JPG

看我很聚精會神的在敷眼膜,拉起來要先看正反面,對準位置貼好後,要記得把眼膜內的氣泡擠出來。

用按壓的方式就可以把氣泡擠出來,不過我好像還是貼錯方向了,實在太少敷眼膜。

其實都有點弄不清楚,比較大片的那頭是要敷眼角還是下眼袋的位置?怎麼都沒有教學畫個圖指示一下。

DSCN4295.JPG DSCN4298.JPG 

敷完一個小時候,看吧~~眼膜就變薄囉~~

中間的區域變薄,看來精華液都吸收到眼皮裡面了,讚的啦~其實敷眼膜真得很舒服,眼睛都有冰涼感覺。

DSCN4300.JPG

仔細看自己的眼睛,敷眼膜的區域就變的嫩嫩的,皮膚好像沒這麼粗糙,但是我並不是皺紋很多,但是覺得保濕效果還不賴~

而且黑眼圈有變比較淡一點,看來密集三天敷還是有差,女人還是要保養比較好,所以才說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DSCN4303.JPG DSCN4305.JPG 

發明果凍面膜的真得很佩服!簡直就是替我們這種懶惰的人製造好商品,敷完臉也不用洗,我都會擦點眼霜,讓精華液整個鎖住在皮膚內。

說甚麼都不想讓剛敷好的精華蒸發在空氣中,所以就在擦了一層薄薄的眼霜。

另外人蔘這麼補的,就決定交由我家另一個愛美女人,我婆婆來示範實驗。

這產品很方便撕,年紀大的人都覺得拆商品很容易,而且也不會沾精華液沾的到處都是,就是還是出現硬墊和眼膜分開的狀況。

DSCN4317.JPG

其實人蔘拆封並沒甚麼人蔘味道,其實這樣也好,不然我這不愛人蔘味道的人,把人伸放在臉上敷,也怪。

就算有,敷完就會很想去洗臉,把人蔘味道洗掉,所以沒味道也是好的~

DSCN4241.JPG 

此款商品其實老人家用也很方便。

拆封商品就會自己DIY了,只是務必要提醒記得把氣泡擠出來,

我婆婆還以為撕掉重新貼呢~還好我阻止了教一次按壓方式,後來他就會自己弄了。

你看~右下圖就是很服貼吧~

DSCN4316.JPG  DSCN4318.JPG 

婆婆直稱讚這眼膜,冰涼而且服貼度很好,因為他跑去弄衣服之類都沒有往下滑脫,他還可以正常走路,也不用擔心滴滴答答的滿身都是精華液。

隨著時間,看著他一直在驚呼連連說很神奇的眼膜,哈~~連老人家也愛用的眼膜,讚啦~

看來我下次要去買面膜來試試看,看整臉的效果如何?下次要進攻左旋C的果凍面膜好了~

待續....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簡介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左旋C亮白&珍珠精華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