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有素顏照~請見諒別嚇到唷~~

今天的第一片決定先來左旋C看效果吧~~

DSCN4238.JPG  

因為左旋C有美白功效,所以先來測試果凍眼膜的美白功能囉~

打開包裝袋後,取出眼膜,看得出來袋子內還有些許的精華水,眼膜材質摸起來就像蘆薈滑溜溜的~透明度超高。

DSCN4251.JPG DSCN4252.JPG

我都習慣會先把眼膜放置在盤子上,一片一片取來用,看得出來很滑溜吧!而且不說真得很難覺得他是眼膜~

DSCN4253.JPG

把眼膜往上一拉,也不會因為往上拉的重力,讓眼膜拉長或是斷裂,韌性還不錯!

眼膜仔細看其實有正反面之分,正面比較大面積,反面比較小面積,整片眼膜其實有點類似梯字型,面積大的要貼向自己的皮膚。

DSCN4254.JPG DSCN4255.JPG

我一開始還沒區分好正反面,發現反面貼會有點浮浮,有點黏不住。一換面貼後,就立即與皮膚很吻合。

貼的過程中,眼膜和皮膚中間會夾雜一些小氣泡,記得要把氣泡擠壓出來,務必要讓眼膜與皮膚是百分百的吻合。

因為面膜的功效就是利用覆蓋皮膚,讓精華液完全鎖住吸收,所以擠泡泡的動作不可少!

敷完就是等時間囉~~

發現其實不容易滑脫耶~我到處走到處晃,打著電腦時,眼膜都乖乖的待在眼皮下,劃劃的時候的也乖乖不動。

DSCN4258.JPG DSCN4262.JPG

經過了四十分鐘,發現果凍面膜開始變薄了耶~~

看著出來有紋路嗎?發現我的下眼皮好像很缺養分,都是先從下眼皮開始吸收變薄。這時候的自拍,感覺出果凍眼膜沒有水水ㄉㄨㄞㄉㄨㄞ的色澤,開始變薄囉~~

DSCN4265.JPG DSCN4268.JPG

一個小時我就準時撕下來了,果凍面膜就剩薄薄的一層,避免浪費,所以把剩下的眼膜放在膝蓋敷,看得出來中間已經薄掉了~只剩外面一圈。

看來精華都吸收到眼睛裡面囉~~

DSCN4272.JPG DSCN4273.JPG

趕快來瞧瞧我的眼睛變化,仔細看有敷到眼膜的有變白,糟糕!居然變成白色熊貓眼了,居然有一圈白白的痕跡出現。

看來美白還滿有效果。

DSCN4277.JPG 

有了第一天很愉快的經驗後,今天我想嘗試珍珠精華,其實拆眼膜的時候,並沒有甚麼特別味道,也沒有香香的味道。

我比較期待人蔘,不知到有沒有人蔘味,但是敷到第二片還好,就是很潤澤而已。

DSCN4280.JPG

DSCN4244.JPG 

拆眼膜後,通常都會看看裡面剩多少的精華水,其實還滿多的~我突然想其實敷這個真的可以順便測試皮膚吸收的狀況。

而且就可以知道皮膚哪裡缺養分,因為很缺就凹的特別快。

DSCN4281.JPG DSCN4282.JPG

不過我今天在敷的時候,不小心就壓到了眼膜,結果右眼的眼膜就因此被我壓出一條很深的摺痕,看來使用果凍面膜的商品要很注意。

千萬不要像我很粗手粗腳的,打開的時候硬是把眼膜壓壞,我還擔心說萬一那摺痕在敷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皮膚?

結果是我多想了,因為一個小時候敷完(因為太舒服,我還敷到睡著),發現這還滿好的,因為不小心睡著,但是面膜因為是果凍還是有水分,

所以我突然驚醒一摸眼膜,還是有QQ感,都沒有變乾唷~

(不過敷過久是不良示範,最多還是敷一個小時就好,避免越敷越乾,畢竟不是所有產品都會這麼好運。)

DSCN4286.JPG 

我越來越愛果凍眼膜了,下次考慮去買面膜來玩一玩

敷完眼膜後,其實眼部的乳霜或是精華膠,我就不會再多擦了。

其實眼睛周圍的皮膚層很薄,年紀增長,其實都可以發現細紋乾燥的狀況發生,所以眼周的肌膚保養也該要重視了。

不然眼睛長皺紋通常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恢復,而且還要花大把大把的銀兩買保養品,所以平日還是要多照顧囉~

待續...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簡介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人蔘精華修護&玫瑰抗敏緊膚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