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尖尾3,發現這款的假睫毛比較明顯,而且因為梗比較粗,所以對我這笨手來說比較好掌握。

所以我這次十分鐘就黏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刷睫毛膏讓真假睫毛合再一起,練習的時候還是省一點囉!

DSC02158.JPG

今天有貼半邊的雙眼皮膠,不過還是要貼明顯,這樣假睫毛會比較漂亮。

眼影的部分我用INTEGRATE的亮亮眼影筆,紫色眼影筆但是完全不明顯,只是亮亮,所以後來我就打了淡紫色眼影和深紫色,

怕變黑青色,所以雙眼皮用桃紅色混著打,眉骨用了白色。

眼線只用眼線筆話~建議還是要用眼線液或眼線膠,這樣比較明顯,而且眼尾要上揚,我都沒畫所以就覺得眼睛有點下垂。

DSC02161.JPG DSC02162.JPG

但是我很喜歡這款假睫毛,因為真得很明顯,眼神都變亮了~~

DSC02163.JPG

今天又是開心出門啦~但是天氣太熱~所以很快妝就花了~~但是假睫毛還是沒甚麼變~~哈~~開心啦~~

DSC02165.JPG 

努力朝大美女邁進~現在開始學大眼妝~~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