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的預約好像距離現在很久了~~壓根也忘記其實有試吃的活動~

都快卸貨,所以得去看看我要待二十天的地方,順便也要問問到底還要準備那些東西,也可以讓自己心安一點

麗晶月子其實我喜歡的是環境,夠寬敞,因為我真的對空間怕有壓迫感。

一樓的空間感覺像飯店大廳~這裡還有放小孩的照片唷~~而且上面都標註媽媽的名字,到時候也有我的耶~~

IMG_0715 IMG_0716 

今天才十二點多就很多人來試吃月子餐,好熱鬧唷~~

老爺也要幫忙來試吃~~所以月子中心有多準備一碗飯~現在吃不多,還好老爺幫忙吃了!

IMG_0717 IMG_0719 

熱騰騰的飯菜~~希望到時候我住月子中心也可以是熱騰騰的餐點,不過還好我媽以前養的好

因為我對熱菜比較沒辦法,熱菜會吃爆久的啦~~以後我的月子餐點大概就是這樣~~

我有跟月子中心說我口味偏淡,所以今天吃這菜的味道真的比較淡,老爺比較不習慣,誰叫他重鹹~

不過因為自己懷孕後期有比較水腫,所以我覺得這樣剛好~

IMG_0721 

三菜一個肉加一碗湯和一盤水果~當然吃不飽還有飯啦~~

但是我今天吃不到一半就超級飽了~媽媽說現在看食量不準,等到時候餵奶的時候應該就很會吃了~

老爺覺得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了,我都想說該不會以後吃不完要留給老爺當消夜了~

這菜好像是川芎,不知道對不對?但是味道淡口味,比較原味

另外好像是蚌唇吧~~忘了跟月子中心要二十八天的月子餐菜單~~所以有點說不出菜名,但這道菜味道不錯!

IMG_0722 IMG_0723 

另外這道菜感覺像空心菜,但是加了蛋,有點不太懂煮法~但是吃起來還OK啦~~

雞腿滷的很軟嫩,而且味道很夠~~這蛋白質來源我超喜歡的啦~

IMG_0724 IMG_0725 

當然月子餐最重要的就是燉品,據說第一碗一定要喝完補藥湯,然後才開始吃肉吃菜,最後才吃飯

這燉品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肉一夾就爛~~但是懷孕所以我看中藥就沒有多喝~有偷喝一口味道很讚~

老爺很稱讚這湯品,因為燉的味道很足而且好喝~肉很嫩

IMG_0726 IMG_0728  

飯呢~~像山藥飯~~還是地瓜飯~~我忘了,但是飯本來就不是重點~~所以還好啦~

試吃完也去看了我未來住宿的房間,真的不賴耶~可惜我忘了拍照片~

等我住進去在拍給大家看好了,真的好寬敞唷~~爽翻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房間大也用不到,但是很舒服阿~~光呼吸都覺得空間大比較多氧氣吧~心理作用!

IMG_0727

三十四周了~~肚子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身體也越來越笨重

開始每天半小時的走路,無論多晚下班回家,老爺還是陪我走半小時的路,搞笑的是我家附近的流浪小黑也陪我們走路

腰圍也越來越多了~~當然妊娠紋也是處在放棄階段了~~

最近喬巴妹越來越活耀,動來動去,挪來挪去,特別是我在公司忙著講電話或是開會的時候,她也喜歡湊熱鬧

我都很害怕自己在報告的時候,肚子凸來凸去的亂搞笑一把的!

希望我家寶貝越來越健康啊~

IMG_1511 IMG_1579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