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邁向雙周產檢的時刻了,那也代表我離卸貨的日子又更近了~~

第七次沒在假日產檢,在平日產檢了~可是今天早早就起床到醫院等候,想說可以趁九點還沒看診

可以先提前看醫生,但是可惜~~醫生今天沒有比較早到,剛好卡到幫一位孕婦做羊膜穿刺~

就這樣我們在醫院枯等了快五個多小時,等到十二點多都快一點好不容易才有機會看到我們!

IMG_0694  

今天很緊張要看自己的妊娠糖尿的報告,好緊張唷~~ 

幸好~~全數都過關耶~~老爺一直說我是運氣好~~

記得我早期懷孕的時候,同事特別叮嚀說,為避免要檢查很多次~所以建議前面一個月都盡量避免吃甜的

但是我壓根雖然記得,但是無法遵守

畢竟那時候公司有下午茶,偶而同事外出可以幫忙買飲料,然後假日又回家,老爸老媽還帶我吃甜冰~

一整個就是在狀況外~~

結果到檢查時後才覺得完蛋了,好像吃太多甜了~~

真是保佑~還好我媽身給我一個好體質,終於過了這煎熬的幾天等報告~~哈哈~~又開始自得其樂了

 

喬巴妹的頭圍還是維持在小一周的體型,原本我想說頭小小肚子粉大~這樣好看嗎~~

卻被醫生念說:你是女兒耶~~你希望你女兒大餅臉嗎?

想想也是耶~~哈~~只是目前女兒還是在頭上腳下的狀況,不知道這位小公主何時才想要把頭轉下去?

醫生一直叮嚀說建議要快點轉下去,不然就真的要剖腹囉!

接下來我就得回家練蛤蟆功~~原本以為是還滿容易,只不過把屁股抬高點~~但是我錯了~~

頭圍32W 體重1931g  

看看圖解就可以發現~~看起還好像不難~~

但是當趴下去的剎那~~天啊~~胸部被壓得快喘不過去了~~

為了避免整個身體往前划,還得用手整個撐著~~這個對我來說超級無敵累的動作~~

還說要我撐十分鐘~~我大概一分鐘就倒了~~在那邊哀哀叫好痠唷~~

晚上老爺還跟喬巴妹精神喊話,對我的肚子下方說要乖~~往爸爸講話的地方轉啊~~

殊不知那位老爸心裡盤算著,當喬巴妹的頭轉下去後應該就會卡住不能動彈,這樣就完成醫生的交代~~

不知道我家喬巴妹有沒有乖乖聽話,只能繼續等兩周後的產檢了~~

大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