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戴安全帽,坐機車出去玩唷!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騎機車,因為為了安全,外出其實多半都是開車!

很近就走路,不太用機車;剛好家裡的小妹妹會坐機車而且還有兒童安全帽,所以這次就練習看看~~

沒想到喬巴妹戴口罩戴安全,都很乖很配合唷!在機車上面也沒有吵或哭鬧~

爸爸說戴安全帽的喬巴妹超級卡哇伊,超可愛~~雖然只有一對眼睛可以看到啦!

P1030114.JPG P1030117.JPG

 今天下午我們去逛動物園,這應該算是兒童節遲來的活動,因為原本昨天就要去,但是喬巴妹在午睡也不好吵醒

乾脆就趁今天天氣很熱~~陽光很棒的去走走好了~~

反正新竹動物園算很近,而且很好逛!我發現天氣熱去動物園挺不錯,因為動物好活潑唷!(大概是太熱了)

P1030121.JPG

 今天多半都可以自己走路,但是要看動物就得抱一下,只要動物會跑會跳,喬巴妹就會猛拍手叫好

第一次看到火雞會開屏,超好笑,旁邊的孔雀完全都沒理火雞~

喬巴妹對火雞很有興趣,一直講話一直拍手,在鳥園就待一些時間玩耍了。

然後看猴子,猴子比較沒甚麼精神,反而喬巴妹比較喜歡猴子園旁邊水池的胖胖魚~~

P1030135.JPG

 看送子鳥理毛,看到一隻大鳥~

看到河馬在吃點心(草),喬巴妹挺害怕,不喜歡看到河馬~~

P1030154.JPG P1030199.JPG 

中間休息喝口水吧~~今天還看到老虎游泳耶~~兩隻老虎都在水裡面游泳,超可愛

感覺老虎像貓咪一樣,露出頭在水上面,模樣超可愛~一點都不覺得很威很可怕!

P1030156.JPG P1030171.JPG

看到漂亮的彩色鳥,喬巴妹會打招呼超開心的~~喜歡很多繽紛顏色的鳥 

P1030207.JPG

 下午的點心時間,來杯香蕉牛奶吧~~喬巴妹挺喜歡喝的(外婆為了他買香蕉牛奶,我們還沒有ㄌㄟ)

可以準備代言了!表情一堆,今天表現的一級棒!

P1030213.JPG P1030216.JPG'

動物園旁邊有超大鴛鴦,喬巴妹不懂的鴛鴦,所以一直叫鴨鴨,而且好喜歡唷!

P1030226.JPG P1030228.JPG

 叫他跟鴨鴨拍很多照片,他就開始擺POSE,所以我得呼應他多拍了很多張照片

P1030229.JPG P1030230.JPG

 笑的超燦爛的啦~~看來今天玩得很愉快唷!

不過接下來就是準備睡覺時間了,所以拍完這部分回程的路上就開始撒嬌,要我們抱她走路,然後他就開始呼呼大睡!

P1030231.JPG P1030232.JPG

 動物園全家福大成功,喬巴妹現在都會跟玩具和動物說拜拜,下次再來玩囉!

P1030234.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