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論文...已經如火如荼的進入最後階段
離開了問卷階段..現在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腦袋運作正常..只要打字速度夠快...只要中國人老祖宗的文辭潤稿夠厲害
剩下還真是沒什麼好怕.....

真的嗎??突然自己在那邊恍神了.....

因為我似乎沒一個符合...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學期開始~~陸陸續續聽到週遭朋友的一些事情
說驚訝~~是的!
回想著我看到的照片和文字 當時的甜蜜口氣 當時的親密舉動 接下來全部看不到
一個決定背後有一個理由 我相信追求幸福的人生是重要的
無論對方的他到底哪裡不好....或是沒有理由 都是合理化一個階段結束

愛情沒有對錯 愛情沒有誰付出多或少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三天是我覺得超級開心的三天~~
原因一方面是好久沒這樣可以在外面過夜的玩樂,最重要的是跟自己最愛的他一同出遊~~
雖然要出發前,我仍在生氣因為他不太理我,小小的忽略了我幼小的心靈~~
不過太難得..哪種旅遊的誘惑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沒辦法就這樣給他去了。
這是我家老爺要這樣全程開車旅遊的第一次...當然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阿..
不過他真的很棒,要給他鼓掌鼓掌..雖然我極力的享分擔他開車的辛苦,不斷告知他其實我是可以開車的
他仍然想保有男人的尊嚴..所以雖然我已經在唉聲央求拜託的情況下,他還是不給我開,或許女人該學會有男人開車也是一種幸福吧。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三~~難得我可以出門的日子~~就這樣去參加了一場聚會
聚會中只有寥寥可數的五個人,但是卻是一個很奇怪的組合,因為從大學以來幾乎沒有這樣過。
我會跟我家老爺出現,寬寬會跟他家的大象國王出現,凱兒往往會跟姐姐(澄煒)一起出現,天祿跟小閔都算獨行俠。
但是這裏頭有人是我大概兩年都沒見到面的人,一個是我的死黨~寬寬。
一個卻是跟我家老爺同住兩年的夥伴~小閔老大。
見到大家說真的..大家一點都沒有變,講話口氣舉止全部都跟以前一樣說!
害我總覺得我現在回到大學的氣氛中了。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弄行程,自己訂飯店、自己規劃的旅程~~
給大家分享分享~~沒有很敢~~但是就是悠閒之旅~~

第一天
7:30從新竹出發,上高速公路,而後接台14線,先到10:00清境小瑞士花園(坐擁雲山水霧.百花怒放)
→11:30清境農場(吃午飯)→青青草原(羊咩咩脫衣秀.草原滑草.品嚐高山疏果)會呆到14:30,
而後先到飯店15:00check in(因為往霧社回程)順便喝個下午茶略為休息一下16:00。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又長一歲...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家人個個都身體健康...
最後一個就保留給我自己吧....秘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很安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碩二..可怕的企政課..但我卻自認很滿意的結束了...
雖然人們總說企政課很操...因為又要唸課本外 還有文選的東西要念..老師又喜歡給個案..
另外討論還有規定的問題...回答完問題 其實等於念完一本該念的進度了....
期中 和期末都有考試...佔的比重也多的要命...
外再再來各五千字心得..不准抄襲..要有自己的想法意見...

這一學期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度過來...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首看看今年自己到底成長了多少?
回首這一天發生了多少開心、不開心的事情,自己記得多少?
這一年對我來說,發生很多事情。
特別的是我在大陸生活了快一個月..那種充實感,還覺得自己是各很勇敢的小孩
當然也是因為有同學彼此照顧...那種共患難的感覺..感動
家裡爸爸生病,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調整,我想爸爸也自己調整生活模式
突然發現父母真的老了...又是一種莫名的感觸..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個有趣的邏輯
我看談戀愛會變笨,不是沒道理。
只要遇到感情的事情,在利害處理事情的人馬上順便減少50%的智商
但是女人是來疼愛的..更要好好照顧阿...
..多呵護、多寵愛..我想天下的男人都要銘記在心..

看了一篇文章,有一個處理婚姻問題的諮商專家,面對一個即將破碎的婚姻。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男人要養家活口,女人要在家相夫教子..才會這樣的相對
其實這是男人賦予女人的價值觀..
但是現在職業女性增加,我想有一天說不定會調換..呵呵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爺總是說,我只要聽到不開心的話,馬上掛電話。
這篇實在是太了解我...
不過男人怎麼覺得很遲鈍..連簡單都做不到..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生總會說女人說不要,就是"要"
其實這在吵架的時候最常出現...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言 ...過去總認為是一大障礙..其實我現在還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被我家老闆~~~研究所稱論文指導教授為老闆..說要去磨練自己的英文
我發現..我開始覺得英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雖然仍然枯燥..不過不排斥了...
今天依舊還是有很多聽不懂..可以說大半...但是至少我有的居然聽只聽各單字..然後去湊出答案啦..
猜想他的意思..還真的被我猜對...
然後依段話比以前可以多聽懂兩句..感覺上有點小成就感...
但是我還是很恐懼說話..我發現自己辭窮到不行..光準備英文講稿..我總是像作文依樣..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 My Friends Who Are...........SINGLE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eludes you.
But if you just let it fly, it will come to you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ten it hurts, but love'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 to someone who is really worth it.
So take your time and choose the best.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到了忙碌的時候,往往總在急忙追趕著想愈完成的目標。
但是一但忙碌過頭,卻發現自己的力量很薄弱,完成不了所有的事情。
開始疲倦,開始覺得無力,開始不想去完成。
但是心裡卻很不甘心,因為為什麼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可以悠閒的時候不敢悠閒
深怕下禮拜又有可怕的突發事件,所以總會提早加快唸書的速度和進度
但是卻讓自己更覺得我永遠有做不完,永遠有無法結束的事情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