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門發生滿多事情的~~
都是屬於人員傷亡的部份,這樣好像有點嚴重唷
因為開始先有人因為長期過度講電話,所以喉嚨出血,目前要持續看醫生
我呢?也算天兵
上上星期,因為打掃的阿姨把玻璃擦太乾淨了
所以自己就很笨的撞上玻璃,但是放心 玻璃沒破,我的眼鏡只是歪了 但是.....我的額頭卻開口笑了 所以被醫生縫了五針 現在已經相當好了,只是對於小小破相有點不甚滿意 所以有誰有啥避免留疤的偏方記得告訴我 然後我在公司要好的同事~~也是女生。 上週旗腳踏車不小心跌倒~~結果摔的也送到急診室 也是嚴重傷勢,目前在家靜養 小主管更在前天被機車排氣管燙傷小腿 另外其他的同事不是感冒、就是腸胃不好,在不然有人體重逐漸下降 或許最近剛換位置,所以風水還沒調整好吧 只是工作已經忙碌,身體也要照顧阿 希望大家都是平安ㄋㄟ 記得有空要去廟裡拜拜求平安唷~~ (我是說我自己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