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們來了,既上次到高雄已經是約八九年前了吧~~因為第一次跟老爺去高雄是大二的時候

那時候孟翰有帶我們來六合夜市吃小吃,但是因為在屏東附近的夜市吃超級飽的~來到這裡就是看看而已

當時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這次重溫這裡好新奇

六合夜市歡迎招牌

還沒進入夜市,我已經被滿街的攤販也吸引不已,站在馬路對面迫不及待超想趕緊衝進夜市內

今天到的時間算早~大概晚上七點多,所以夜市的人潮才開始陸陸續續進入。

等我們逛完,其實人潮就真的出現了。

晚上出發六合夜市覓食 

夜市裡有滿多賣這個蟹腳的店,還有超大花枝鬚

(我跟老爺在某漁港附近吃到過超大花枝鬚,當時真的吃到後面很怕了)

結果怕會再次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所以只能說真的要很多人一起分享比較好~

這螃蟹腳很有名唷 

接下來看到果汁,哇~~怎麼滿滿的草莓阿~~這樣一杯價格還好耶~

但是好引人注目唷~~要不是我已經決定要喝六合夜市有名的木瓜牛奶,我可能真的會衝動買一杯來喝

滿滿的草莓 感覺很讚 

這家有名聽說是苦瓜汁,本來愛吃甜食的嘴,對於苦瓜可幫助身體的一些益處

只能說我清楚,但是不敢嘗試,喜歡果菜汁的可以推薦來此喝喝看唷~

這家聽說是苦瓜汁很好喝 

咱們今天的晚上決定來吃碗南部有名的土魠魚羹

看到這家店生意超好,而且招牌就是一隻土魠魚這麼清楚明瞭,當然就選這家囉~~

第一餐先吃有名的羹 

為了怕後面還有很多美食,所以兩人點了一碗吃,料很多耶~~而且好香唷~真的好好吃

 魚肉好大塊唷 

吃了熱騰騰的羹麵後,開始物色後面要接著吃甚麼呢??

遠遠就看到一家不斷冒出燒烤香氣,而且那雞腿在鐵網上滋滋作響~~色澤~~恩~~剛剛好

就決定這家烤肉吃吃看囉

決定吃這家烤肉 

價位上只有雞腿和雞翅最貴,但是其實我看很多人都是來買雞腿和雞翅唷~可見這是招牌唷~

價位表如下 

看到這樣的烤肉,有沒有心動阿~每樣都考的顏色深黃而且帶有點油汁亮亮

重點是香味阿~~肉烤熟的香味,但是我們當時並沒點肉,因為剛走過想先試試味道

等回程在點想吃的帶回飯店

我每次到烤肉攤最喜歡點"豬血糕",我覺得這東西軟嫩口感的拿捏和醬料跟豬血糕融合就是技巧

所以決定來吃吃看他的豬血糕~老爺則想吃他的烤肉醬,點了甜不辣(這裡叫黑輪)

真的好吃耶~~很軟的豬血糕~而且醬料味道好讚唷~

好好吃的感覺 

吃完重口味的燒烤,接下來點了我想喝的木瓜牛乳囉~~

買了杯木瓜牛奶 

店門有個可愛乳牛的玩偶是招牌喔

先跟吉祥物拍照 

攤位上滿滿的是各種水果,而且生意很好,我想大家都是網路介紹來的吧~

好多水果 

買了杯木瓜牛奶,還算濃的木瓜牛奶,老爺還刻意跟店招牌的特殊造型西瓜拍照

老爺和特別的西瓜拍照 

今天在六合夜市都吃到很好吃的~雖然沒有每家店都進去~但是刻意留下伏筆

期待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