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5.JPG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因為我想看海豚和海獅表演

一早吃過早飯,就很愉快的衝向海洋公園,我們在網路上先買了票卷,

先付了100元的停車費後,前往入票口,先將票卷更換為入場卷,今天還真是幸運

遇到海洋公園歲修,所以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在保養維修中,而且因為歲修的關係票價只要四百多

跟我們買票卷實在有點差距,詢問了票務人員後,選擇了對我們比較有利的方案

當然是票卷給他,然後他再贈送另一張票卷給我們,這樣算來今天不就是免運入園了嗎?

真開心耶~~

一入園立即衝往海獅表演場地,一天有場海獅表演,當然最好給他看個兩場囉。

(錄影的檔案都好大~實在都傳不太上來,但是滿有趣的就是了)

DSCN1356.JPG 
看完海獅後,再過個一小時才會看海豚秀,這時候當然就去看一些展覽

先到美人魚館,千萬不要對美人魚有任何瑕想,因為他就是海牛

真的有點胖的美人魚~~

但是看他在水裡貪吃的模樣,而且跟人員互動很溫馴唷~

(要注意和海牛拍照千萬不可以用照相機,要多保護保育類動物囉)

DSCN1256.JPG 

時間到就趕緊到海豚表演區看表演囉!

海豚會翻肚子,會挑躍,會轉呼拉圈,會根據指導員做出很多動作,

不過我最愛的就是海豚把球拍到觀眾席,互動好玩耶~

DSC01384.JPG 

看完表演中午時間,就可以到處玩遊樂設施。

我跟老爺按照以前的經驗,遊樂設施其實沒有很多樣敢完的

所以其實今天的歲修對我們來說還真是太好了~

DSC01397.JPG 

海洋公園的恐怖的其實沒幾樣,多數都是兒童玩樂,所以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光兒童版的雲霄飛車就夠我覺得恐怖了,看出我的驚恐了吧

(但這只限第一次玩,之後就覺得滿好玩)

因為遊客超少,所以每樣遊樂設施一趟就可以玩個兩遍

(服務人員看我們玩一次不過癮,都會問說要不要再來一次阿~當然OK)

這也是歲修的一大好處,不用排隊人擠人啦~

DSC01410.JPG 

然後就真的把自己當小孩~小朋友玩得碰碰船、上下轉圈的~

我都覺得從底下那些小孩眼裡~我們這兩個人也太奇怪了吧~

第二場的海豚秀也看到,快四點就坐了兩套的摩天輪欣賞風景

DSC01502.JPG 

離開前,開始有訓練人員把自己負責的海獅帶到戶外訓練(我想應該是沒人所以才這樣吧)

很興趣就這樣一直看訓練過程~看超多海獅超近距離的啦~

DSC01537.JPG 

快五點離開海洋公園,謝謝他們今天帶給我們很愉快的一天,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