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家記食品行是一家老字號的肉鬆肉乾店,現在已經到第三代,原本是在竹南有名的老店,之後到新竹展店。謝家記的由來還是因為年輕後輩經營感恩接班栽培,才改為謝家記。堅持古法的製作商品,每天都選用早上六點以前的新鮮溫體豬肉製做肉類加工品。DM上玲瑯滿目的肉鬆、肉乾、魷魚絲、香腸..等商品。口味很多,而且據說到店內可以免費試吃唷~每種口味都可以吃吃看唷!

謝家記DM封面 謝家記DM內頁

這次因為年關要到,店內生意太好無法撥空簡介,實在可惜。竹北現在有門市,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採購。當然如果團體選購或遠些地方的客戶也都可以選用訂購單去採購。價格多半在一包150~200上下,要看重量,對於過年採購一些零嘴,這家看起來還不錯。

謝家記訂購單

這次試吃五種商品:蜜汁豬肉干、檸檬香茅豬肉干、豆乾、乳酪絲、五香豬肉絲,這裡面偉最愛乳酪絲,雖然是高熱量商品,但是味道和咬勁很棒。

五種食物

乳酪絲有分辣和不辣,偏白色的就是不辣,黃一點就是辣,口感跟魷魚絲很像,但是乳酪很香,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檸檬香茅也是很特別,聞起來就是檸檬味道,吃進去嘴裡有香茅檸檬口味,但是肉片味道還是有,第一次吃到好特別唷!蜜汁豬肉還特別用塑膠袋包起來,避免蜜汁乾掉或是與其他食物沾染到影響味道。五香豬肉絲屬於口味比較淡一點,一般坊間都是顏色深而且味道比較重,這調味料少,有肉香咬起來還算可以。

乳酪絲(有辣和不辣) 豆干(黑)、檸檬香茅肉乾、五香豬肉片 蜜汁豬肉干

最後活動結束還抽到謝家記提供的贊助商品,黑胡椒豬肉干好吃唷!比較扁的豬肉干,而後配茶很順口,雖然薄但是肉上面都有醬料在上面,甜甜香香,很好吃。不過這一包,兩個人看個電視很快就消失了,超順口的商品,吃完還覺得不夠ㄌㄟ~呵呵~~

蜜汁豬肉干口味 

這一家就是今天最後一家的試吃,整體還說還不錯,謝謝LOOK提供的機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吃到更多在地新竹的美食。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