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爸爸一起去看檢驗報告,上次做了四個大類檢查,

包括水痘、德國麻疹、B型肝炎、甲狀腺~抽了三大管的血液~

但是醫生跟我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全部正常唷!

我跟爸爸都超開心的~特別是甲狀腺啦!

(雖然我都沒有任何甲狀腺的症狀,但是每次檢查這項都不OK,沒想到這次卻正常了!)

我跟爸爸當場在那邊歡呼了起來~有點嚇到醫生阿姨了,他也很驚訝我們幹嘛這麼開心~~

不過正常就表示不需要打疫苗啦!

水痘有抗體,德國麻疹的疫苗抗體也還在身體,數值算高。

B肝部分分析似乎之前有打過疫苗,所以抗體狀況像是疫苗的結果

甲狀腺的數值正常唷~~太棒了!

DSC03945-1.jpg DSC03946-1.jpg

DSC03947-1.jpg DSC03948-1.jpg 

今天下午還去詩韻阿姨家玩~順便參觀他的新家~詩韻阿姨準備多一個寶寶囉~~

所以先去看看他第一個小孩(你要叫哥哥,詩韻阿姨肚子裡面也是哥哥唷)

不知道你是甚麼性別?總之以後你有可以一起玩樂的對象啦~

好希望你也是個乖小孩,今天跟詩韻阿姨生的哥哥相處,他好棒唷!

你也要加油了!希望你也學習到謙讓、懂得乖巧溫順~

 

今天看完醫生又開始下雨了。

你開始期待了嗎??

晚上跟爸爸小吵一下,因為月子中心一般是只能讓一等親進到媽媽房間,而且只有一等親才可以抱到你

其他人都只能透過窗戶或是監視器看你,但是爸爸就很介意說怎麼沒讓阿祖可以抱你

但是他忘了越多人抱你就容易感染生病~

一點都沒注意到細節的爸爸,真是讓我超擔憂!

還好我非常堅持講道理,不然你都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生病ㄌㄟ~

 

另外今天看完醫生,我跟爸爸一起到清大夜市去吃紅豆湯~

順便買了一本書,期待你的到來囉!

DSC03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