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剛好老爺弟弟從台中旅遊回來,順便買了日出有名的糕點!

印象中日出好像是推出太陽餅和鳳梨酥,這次買了其他種類的商品發現....真好吃。

一開始拿到日出的商品時,真的覺得這就像藝術品,每一個包裝都是一幅畫或是一本書。

外包裝的紙袋就像一幅風景畫,而且袋子的兩面所呈現的圖畫景色完全不同,藍色的紙袋真特別。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蛋糕的外盒先用一層紙包裹著,就像買書有個外層書皮一樣。

IMG_0909.JPG

書皮的圖案真漂亮,如果把所有的產品堆疊起來真的就是很棒的裝飾藝術品。

聽老爺弟弟說,這家店主要是喝茶,所以所有的點心都可以搭配茶使用,店裡面的氣氛也有很濃厚的古典風味。

IMG_0910.JPG IMG_0912.JPG

乳酪蛋糕的盒子就像一本聖經書似的,有翅膀的天使(請見諒我對藝術品畫作沒有特殊的研究,所以不懂這畫作的來源)

日出系列的商品堅持原料新鮮,不使用罐頭;乳酪是頂級,次級不用;口味是大地,化學不用;配方是健康,油膩不用;

包裝是環保,推砌不用;堅持.....

說真的這些包裝材料是真的丟掉都可以被回收,所以也不會造成多少垃圾!

外包裝也都清楚的標示內容物和熱量表~

IMG_0916.JPG IMG_0917.JPG

打開盒子裡看到郵戳,很好玩,就像品質保證一樣,或是送禮的時候就特別有感覺。

類似從遙遠的地方寄送過來的心意。

IMG_0918.JPG

裡面也都有附上保冰袋,可以重複使用,很難想像一個保冰隔層也可以做的這麼有藝術氣息。

IMG_0919.JPG IMG_0920.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濃厚的乳酪香氣,表皮淡淡的黃褐色,跟裡面白黃的乳酪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顏色真漂亮,表皮出現的光澤感,迫不及待就想吃吃看。

IMG_0923.JPG IMG_0924.JPG

看看橫剖面很綿密的感覺,而且很扎實的乳酪蛋糕。

IMG_0925.JPG IMG_0940.JPG

吃一口放在嘴裡會慢慢融化,乳酪味道很濃郁,但是並非那種重乳酪的味道。

IMG_0941.JPG IMG_0942.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跟茶有關係,乳酪蛋糕雖然濃,多吃幾口會讓嘴有膩的感覺。

如果喝杯茶一同搭配使用,彼此可以互相提味,乳酪蛋糕就更多了一層口感。

今天晚上就這樣泡茶來品嘗乳酪蛋糕囉!

IMG_0943.JPG 

另一個就是我超級推薦的南棗核桃糕,也是一本書的包裝形式。

IMG_0913.JPG IMG_0914.JPG

包裝當然也會有清楚的食品標示。

IMG_0915.JPG

LOVE這本書真棒,而且厚度和包裝顏色就真的跟書的呈現相同~

IMG_0927.JPG IMG_0928.JPG IMG_0930.JPG

打開裡面看到每一條南棗核桃糕,外包裝都有一些很有趣的台語俗語,邊開還可以邊念,

剛好是過年所以大家還可以彼此分享,真有趣。

IMG_0929.JPG IMG_0931.JPG

特別拍了幾個給大家看看,真的滿好玩。

吃東西還可以多一些樂趣,學一點東西也是不錯的。

IMG_0932.JPG IMG_0933.JPG

每一條南棗核桃糕的份量都剛剛好,而且因為他很順口,所以往往一次就可以吃上兩三條。

老實說我對棗類的製品完全沒有興趣,但是因為日出這次的商品真的讓我覺得原來南棗核桃糕真好吃。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厚度也剛剛好,放在嘴裡也不會黏牙,咬在嘴裡真的很忍不住會去多咬幾口。

因為越咬那棗糕的味道就更濃,而且只要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氣。

核桃也不會吃得掉滿地,放在嘴裡與棗糕軟的口感,兩種在嘴裡有不同滋味。

IMG_0936.JPG IMG_0937.JPG

這樣的口味應該是老少咸宜,泡茶的時候當作小點招待,真不賴唷!

送禮又顯得大方,好吃才是實在。

IMG_0938.JPG IMG_0939.JPG 

日出蛋糕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