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產檢,一波三折,一直掛不到號碼,真的超擔心,也跑了幾次醫院排隊

我想龍年不僅孩子以後要競爭,我這個當媽的就得先競爭預約掛號醫生這件事情。

今天還是很開心和期待感,因為上個月醫生就說今天會超級好玩的畫面,而且最漂亮的就是這時候

因此我們兩個人帶了兩台相機唷!很棒吧~~連醫生看到我們拿兩台相機錄影

馬上就說:第一胎唷!呵呵~其實就算我們不是第一胎,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所以還是都會拍~~

DSCN0468.JPG

寶寶的今天,長大唷~~7.41公分耶~~

當聽到這公分數,其實還是覺得小不拉機,只是接下來不得不說說他今天的表現

當醫生超音波放上後,馬上就看到他強而有力的腿,

這位喬巴妹,腳開開的完全沒有闔起來的意思,就這樣給醫生照,

1

醫生說看起來女生的機率滿高的,因為少了一個的器官

接下來就開始看看有沒有頭好壯壯阿~~看來頭、眼睛鼻子都OK~

骨骼也長得很好,心臟和胃也超級明顯,醫生說表示沒有食道窄的狀況,是個健康寶寶

健全的心臟和胃  

只是這位喬巴妹,在我整個產檢的過程中,一直在大字型做暖身操

動來動去,然後都是腳開開的在運動,

害我們兩個笑翻天,老爺一直說:以後要好好教,不要沒事腳開開的啦

7.41cm.jpg  

回到家還是一直說,幹嘛對外人腳開開,這是基本的禮貌,  

女生要矜持,要害羞靦腆....真是囉嗦的爸爸

不過活動量超大~在我的肚子裡打拳擊了~

打拳擊-1 打拳擊-2  

不過多囉嗦又怕喬巴妹聽了不開心,誤以為我們不愛她,所以馬上要又換解釋講法,真的快笑翻我了

不過晚上跟公婆說,公公超開心,因為家裡都是生男生,所以告訴他是孫女爽翻了

打電話給娘家的爸媽,爸爸馬上說:生女兒好啊~媽媽還一直說:超級歡迎她,很愛她唷!

喬巴妹好幸福唷!有很多人愛她耶~~

今天的產檢很順利,老爺也很盡責在錄影拍照,哈哈~~以後小喬巴有很多的照片可以分享~~

DSCN0471.JPG 1.jpg  

 至於那腳開開的照片,好吧~~以後當威脅她的證據好了~~哈哈

 

P.S今天又抽血,結果針頭在血管裡轉來轉去,幸好那位實習學生最後求救老師,

讓我的手可以稍微快速地解決痛苦,我會不會因為這麼常抽血就不怕打針呢?看來完全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