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遇到喬巴妹到底要叫啥?

關於姓名,我比較傳統~~所以我還是想要等出生時間出來後,再請老師幫忙取名字~~

所以也不急著幫她取名字,一切就等出生後囉~~

周末跟好姊妹哈拉綽號的議題~~~

我家老爺姓"洪",想當然目前我跟老爺還沒打算讓喬巴妹冠媽媽姓,所以第一個字就決定洪啦~~

搞笑的好姊妹,居然說為什麼我不叫她"紅豆餅"或是"紅通通",

還跟我舉了例子說有小孩名字是:白曼彤,一看馬上就很容易記的,連綽號都不用找耶~~

所以建議我要取紅豆餅~~真的是虧她想得出來~

搞笑的是老爺在隔天也開始發難,要不要叫"洪黃莉"如何

還說現在有個有名的歌手叫王力宏,那我讓你好了~~把你的姓放前面,就叫黃莉洪~~如何

真的是亂搞笑的爸爸~

 

姊妹還要求到時候希望開始陣痛,可以來個即時報導,希望囉~~

我還打算把老爺受虐的實況報導ㄌㄟ~~畢竟如果痛得哀哀叫的時候,為了避免叫得太可怕~~

老爺要把皮繃緊一點了~~哈~~他應該已經跟公司報備除了陪產假,外加"傷殘假"

而且他應該打算穿長袖外帶一堆繃帶綁手吧~

雖然最近耳提面命要我趕緊多剪指甲~~可以想像了吧~~哈哈哈

老爺還在問說可以請意外險嗎?最好我抓他咬他都可以搞得像意外啦~~

老爺還異想天開說:萬一陪產後昏倒了,是否有醫療險可以請啊?

除非搞到要住院~老爺還耍寶說要預約我旁邊的病床

但是我是產婦耶~~我周遭的病床也都是產婦阿~~難道老爺也要當產"公"阿~~

這大概是這兩天的搞笑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