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周四要產檢的時刻,最終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所以延後了兩天才去看門診

當然自以為的就多拖了兩天可以做做蛤蟆功,當然心裡也是有底因為感覺肚子的喬巴妹都沒甚麼反應

老爺和我其實也都在調整心態,有稍微開始接受如果剖腹產那也OK,畢竟這是孩子自己的選擇。

題外話:因為週六其實預約門診是滿的,都排到一百多號,所以老爺只好去搶現場掛號的,

週五晚上加班到很晚,其實回家吃點東西後,一整晚幾乎都睡不著翻來翻去,老爺也被我影響,搞得都沒睡覺~~

結果五點就匆忙地騎機車到醫院去等候排隊掛號,據說當天一堆都是爸爸和媽媽在幫孕婦排婦產科

老爺好厲害唷~排到十四號,聽說當他按下婦產科,後面就會出現哀號聲~不過為了女兒他真的很用心,

而我因為四點才有睡意,所以我完全沒去跟老爺排隊,就這樣一睡到八點,發現老爺不在,打了電話原來他早已經拿到掛號單了。

早上很悠閒的就到醫院報告,我跟喬巴妹說:爸爸為了他很早出門掛號,希望喬巴妹賣爸爸面子,要把頭轉下去

畢竟老爺很想跟我們進去產房,他很想當那個喬巴妹第一眼看到的人,很想要親自剪臍帶,想要全程拍攝,雖然他會手抖。

等候門診的時候,老爺還睡意很多,其實看完門診他幾乎就清醒了。

IMG_1752  

醫生還是先看頭圍大小,其實沒長大耶~~所以喬巴妹看來就是頭小小的女孩~~

接下來一句:胎位不正耶!看了媽媽手冊其實三十八周,醫生說這樣的週數真的也不太會轉向了,

建議開刀吧~~下周就準備。

心情真的有點受打擊,當下再跟醫生唉唉叫~~不過確定就是這樣的結果了!

頭圍沒變大

我家的喬巴妹完全不懂爸媽的心態,水汪汪的大眼睛就這樣露出~~

而且整個產檢過程都很舒服愉快的橫躺著,看來她很喜歡橫躺在我肚子裡面的感覺,很爽唷~~

爸媽在那邊失望,她在呼呼大睡

水汪汪的大眼睛 爽快的躺著睡 

看看體重,哈~~~醫生很好笑一開始幫我量的時候發現3200開頭,挖~~直呼怎麼變這麼大啊~~

我們也傻眼,想說上一周才2700開頭而已,瞬間增加500g,雖然我也是滿希望變大隻的啦~~

但是我體重都沒增加阿~~難不成我瘦了,但.....醫生又重量一次才2900出頭啦~~

好吧~~趁這兩天多吃點東西好了,希望出生是3000,一直被老媽念說小孩怎麼這麼小隻~

唉唷~~那就等出生在繼續養啊!

我是為了以後有成就感而準備,呵呵~~這根本就是藉口。

誤認的3239g 正確的2973g 

最後醫生用屁股做結論,判斷臀位,胎位不正剖腹開刀。

翻了翻手術本子,因為台大醫院不接受看時間開刀,所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就看週二囉~~8/7就是女兒的出生日

好吧~某種程度是孝順,因為隔天是父親節,以後她除了記得自己的生日,一定不會忘記要過父親節。

屁股(判定臀位)

離開醫院的時候,護士給我了住院須知和要填寫的一些表格,周一一早就要入住醫院做檢查,周二就是看喬巴妹的時候啦~~

結果我很丟臉,拿到後其實還是笑笑的,老爺去繳費,我就在旁邊開始偷偷哭了~~好不爭氣唷!

想說從小到大都算健康寶寶,幾乎也不太到醫院來~結果居然在生產這時候要到手術台上,光想就讓我很害怕

從小討厭打針,結果剖腹要打背後脊椎的麻醉針,天啊~~好可怕唷!

我幾乎都在害怕打針吧~~就這樣想到就哭了一下,老爺也被我弄得有點不知所措。

娘家的爸媽說周二要陪我生產,一聽到就趕緊說不要,因為怕弄得更緊張,這時候又覺得自己像小孩在撒嬌了

突然覺得我爸真的很厲害,因為他都是大手術,然後他還打電話給我安慰說:生產只是小小的啦,像他大手術都沒在怕~~

IMG_1754 IMG_1755 

為了安撫心情,老爺買了大布丁給我,然後中午去吃火鍋看到好可愛的整套喬巴玩偶~~心情好點!

既然是喬巴妹選擇,那就尊重囉~~老爺翻了農民曆說其實日子也不錯,喬巴妹自己也是有挑過的啦!

IMG_1756  

 

回憶整個懷孕的過程,覺得自己真的給自己鼓勵鼓勵吧~~也謝謝喬巴妹懷孕過程都算很乖,沒讓我身體有甚麼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期待它的誕生,今年的父親節會是很有意義的父親節

老爺很開心他下周要當爸爸了!人生要升格另一階段了,恭喜囉!

IMG_8455-1.jpg IMG_8818.JPG 

打拳擊-1 2 

IMG_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