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保養品就是要清爽透亮,讓皮膚有水嫩感,但是不油膩

這是我第一次用雅詩蘭黛的商品,真的打破我對於這家過去都是熟齡膚質訴求的感官

這次紅石榴系列真的是"全新"新感受!

IMG_6588 IMG_6587  

我這次活動拿到了潔膚乳和精華液,我超愛這罐微循環精華,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又是兩頰敏感性的肌膚

IMG_6589  

擦保養品有個困擾就是怕油,因為外面已經很油,才剛洗完臉就覺得有點油

但是膚質裡面又很乾,所以每次擦保養品多擦點就覺得皮膚內保濕度還不夠,但是外面已經很油膩了

因此挑保養品就得希望清爽無負擔!

IMG_6597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有卓越抗氧化效果,從洗臉開始就強化肌膚防護實力,是暢活微循環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

先說洗臉的,簡單的洗臉,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用量很節省

而且洗完皮膚也部會很緊繃,摸起來感覺水分還有在自己的臉上,嫩嫩的~~

但是摸一摸皮膚感覺滿乾淨的唷!滑滑的感覺~~

洗面乳也有獨特的香味,還不賴耶~~沒有很刺鼻的過度香氣~~但是洗完臉上還可以有清爽的花香味~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是石榴花的味道嗎?但是很舒服~~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
富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補充長效保濕水分。

再來趕緊擦上營養十足的精華,先把水分鎖在皮膚內,不黏稠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我都會擦第一次就全部吸收,都說我是很乾的皮膚ㄇㄟ

摸一摸不黏唷~~夏天很適合的保養品~~

IMG_6599 IMG_6600  

另外當然還有其他系列的商品~但是我這次沒有機會用到,只好下次到櫃檯詢問測試一下~~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
質地絲滑的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蘊含高效濃縮的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極具親膚性的天然脂質與維他命E,質地滑順且極易於吸收,關鍵三力(防護力、代謝力、造水力)一次到位,將活水能量滿滿注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防禦機能,深度喚醒肌膚光采。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雙效面膜
仿照太極陰陽造型包裝設計,象徵健康、完美平衡的肌膚光采。兩步驟雙效面膜能相輔相成,有效深層清潔、平衡膚況,直達肌底注入防護力、代謝力與造水力,微循環通透激活。

 

炎熱的天氣,保濕的循環保養很重要,

清潔、保養、修復一整個微妙的循環體系,讓臉上的肌膚健康,散發原本的膚質~~

加油了~~我要努力多擦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