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簡介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左旋C亮白&珍珠精華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人蔘精華修護&玫瑰抗敏緊膚

終於試用完全部的面膜了~

一直遲遲沒空可以全部打完~(請見諒囉~因為總希望可以多把自己的一些經驗和想法寫的完整些)

不過我對這款面膜真的覺得還不賴~目前大家也都有在詢問耶~

到底要去哪裡買呢?其實正確位置我也不知道~

不過可以連到他們公司的網頁詢問看看~

我之前逛街的時候在格子趣有發現過這商品,價位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平價。

今天又要適用第五片~看到我露出很爽的表情了吧!因為敷眼膜我最愛啦~

因為平常幾乎都與電腦為伍,用眼過度,而且熬夜都讓黑眼圈一直跑出來~超級討厭

(下面可是我剛洗澡完的素顏照~我可沒有塗眼影在黑眼圈~真的就是黑ㄇㄟ,拍完照真的把我嚇到了)

說甚麼今天就要趕快敷上一片。順便也可以來看看效果如何?

 DSCN4553.JPG

今天拿眼膜的狀況跟前四片完全相同,塑膠盒會自己先跑出來,然後眼膜都黏在袋子裡。

我只能像擠牙膏這樣把眼膜擠出來使用,不過要小心不要弄傷眼膜,不然會有折痕唷~

DSCN4554.JPG

正當我開心的拿出眼膜要敷的時候,第一片很開心的先敷到眼睛上,第二片從袋子拿出時,一摸怎麼很薄阿~

於是我就把已經敷上的拿了下來比對(照片一直想拍出眼膜製作品質有點問題)

一拿出來兩片就有一片正常厚度,一片特別薄,害我覺得這應該要跟製造商討論一下,遇到眼膜一片厚一片薄有點傻眼

實在有點不開心的感覺,未來還是希望廠商可以多注意這部分!

DSCN4560.JPG DSCN4562.JPG
我還是敷上去了,我用手還特別指了比較薄的這片,就是它啦~特別薄。

雖然還不致於到乾掉的地步,但是沒有敷多久就乾澀需要快點拿下來囉~

DSCN4555.JPG

左右臉都拍了一張,但是有點拍不出比較薄那種皺褶感,看來下次要多研究到底相機怎麼把這種厚薄拍出來!

就這樣我一邊敷半小時,另一邊敷了一個小時之久

DSCN4556.JPG DSCN4557.JPG 

噹噹~~結果出爐囉~~

(左下圖:還沒敷,看到都是黑眼圈吧!               右下圖:顏色有變淡,不過左眼比較淡多一些)

DSCN4551.JPG DSCN4593.JPG

我有刻意照右邊敷比較久的眼睛,雖然還是有一點黑眼圈,但是顏色但很多啦~

看來多保養還是有差,所以千萬不要當懶女人,要當個勤快漂亮女人!

DSCN4589.JPG 

有了前面的例子候~我終於期盼到我最想最想敷的微粒化箔金眼膜!

我都喜歡把最好最想的東西留在最後享受,這樣就有個happy ending,果然真的是很棒的試用最後經驗

DSCN4594.JPG

今天的眼膜居然乖乖的呆在塑膠盒裡面,我一拿出來完全沒有黏在袋子裡耶~

看來其他款式要想辦法跟金色一樣~看怎麼讓它乖乖待在塑膠盒裡面

看看這金色的光澤,超漂亮的啦!

我都捨不得敷~因為亮的好美唷~

DSCN4595.JPG DSCN4596.JPG

箔金摸起來比其他款式來的硬一點點,但是應該說是結實一些,但是一樣果凍材質~

敷在皮膚上,浮貼度一樣好,有沒發現我像黃金戰士了~讚唷~真得好玩的面膜~

敷久了也只是變薄,顏色還是閃閃動人啦~

DSCN4600.JPG

太爽了所以多拍了幾張,這顏色實在太醒目,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把黃金敷在臉上ㄌㄟ~

簡直就是跟貴婦沒兩樣啦~~哈哈!

DSCN4601.JPG DSCN4602.JPG

這次敷了一個小時,看到眼膜中間都變薄透明了嗎?

捨不得丟掉,所以我拿來敷在膝蓋處,太棒了~

DSCN4603.JPG DSCN4604.JPG

今天敷完,一樣眼睛周圍都覺的嫩嫩,而且黑眼圈也淡了一些。

真是辛苦今天的眼膜,幫我補強眼睛的明亮,六片的試用也告一段落了!

果凍材質的眼膜真的也是一大發明,讓傳統面膜濕答答的敷,變得更輕鬆好用,而且到處能走動的敷,敷的時間也比較久。

DSCN4605.JPG DSCN4607.JPG 

不過面膜屬於急救型的精華液,我還是會建議基本的保養還是要有。

面膜盡量不要天天敷同一款,多種面膜替換膚才會讓皮膚更健康更棒~

希望大家都是漂亮的水妹妹!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