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說真的我只是為了一個特色~~就是第一次看到店家把鳳梨酥搞得像買鑽石~~

連克拉數都出現~更別說是車工,和淨度~厲害吧~因此非得我拍下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IMG_4920.JPG  

日出這家店說真的不陌生~~因為之前吃過他的起士蛋糕~真的不賴~~

當然核棗糕~~我超討厭核棗味道幾乎也敗在日出手上~

想懷念一下~~趕緊再看看我的網誌吧~日出大地 原味乳酪蛋糕&南棗核桃糕

一直很喜歡日出這家店,可以把原本不起眼的食材都當成一件藝術品~

我覺得台灣很多東西真的也可以學學日本~畢竟台灣都是料好實在~缺少了一些行銷包裝~太可惜了~~

光看到第一點這藍色亮眼的包裝~~我還以為是某一家連鎖店販售的~

但是仔細一看發現~原來這是鳳梨耶~~而且17號代表著這是採用17號品種的鳳梨

我不是農林相關科系~不然真的很想知道這麼多改良版本的差異點。

IMG_4917.JPG  

打開來~很特別的包裝用絲帶就這樣可以把整個盒子包裹起來~

而且絲帶和包裝上面的條紋搭配得剛剛好~~

IMG_4918.JPG

他用了女人最愛的鑽石做為比喻~哈

鳳梨酥是我媽的最愛,結果內文講的又是我媽最愛的鑽石~哈哈~~簡直就是投其所好!

讓我真的還沒有吃就滿心的期待感覺。

IMG_4919.JPG

打開來是一顆顆包裝精美的鳳梨酥,而且裡面的包裝與外面都是吻合一體成型的吧~

今天太感謝我家的老弟,因為我中午吃得好飽唷!

可是我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還是想吃,可是我吃不完一整個鳳梨酥,我只想吃個兩口

於是就拜託他幫我吃完剩下的,所以非常感謝他大力贊助~~哈哈~~幫我吃完~~

不過後來吃完後~他居然跟我搶了起來~~因為我想打包回新竹好好品嘗~

IMG_4921.JPG

簡單的標題就叫17號鳳梨酥~~挑選的是金鑽鳳梨唷~~女生最愛看熱量表~~一顆兩百多卡~~

不過小點心的東西就把卡路里忘了吧!

IMG_4922.JPG

外皮看起來酥酥的~~

不過咬在嘴裡滿結實的~~而且餅皮沒有油膩感覺,很清爽。

餡料也很扎實~~日出標榜鑽石切工~說真的我滿喜歡這種可以咬到鳳梨顆粒的感覺~但是又整個緊靠很綿密的鳳梨內餡

可以咬到果粒感唷!

IMG_4924.JPG IMG_4925.JPG

餅皮和內餡混和得很融洽,不會出現吃一口完後,皮是皮料是料的感覺~~就是整個混和得很好~~每一口都是完美比例似的

而且那鳳梨內餡沒有過甜,也沒有酸感,感覺甜度應該有調整過,畢竟外面的鳳梨酥內餡都有點甜~

之前有爆料說有些鳳梨餡是用冬瓜做的~日出的標榜原汁原味~看到那內線的色澤~~黃澄澄~~好有鳳梨感覺唷!

IMG_4926.JPG

請見諒我並不是用刀子切剖面

就是吃到哪裡拍到哪裡~~哈哈~~看到那一顆顆的鳳梨感覺了嗎?有沒有口水直流~~

我現在光想邊打文章也是回想好好吃的感覺唷!

IMG_4927.JPG

一絲絲的鳳梨~~不全是切絲~但是因為很結實~我實在不好意思放在嘴裡吃完再拍起來給大家看~~

形狀還是留給大家去思考~~不過對於以往吃過的鳳梨酥都是一整個像麥芽糖的感覺~~

日出的鳳梨酥真的滿好吃的~~不光是甜度和口感都兼顧到,視覺和味覺的享受~重點還記得那鑽石般的鳳梨酥嗎?

所以連心裡都照顧到~~

我現在滿期待找個時間去台中享受日出的店家~~

IMG_4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