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十二點,剛跟老爺說情人節快樂~~

但是老爺這時候催促十二點前要上床睡覺,不然不准出去玩~~

但是我還是被扣一點,因為打網誌的時候早就超過十二點了!

其他只能等到情人節晚上繼續update~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IMG_9296.JPG

今天情人節一早到公司就收到巧克力,超級暖心的啦~~

送的人是我的小老闆~忠哥,原來忠哥超級浪漫的耶~畢竟他也是當爸爸的人,

很難想像當爸爸的人也會注意到這些情人節小活動~部門內的女孩們都有唷~無論是否有對象已婚

一早就收到這麼甜心的事情當然要跟我們家老爺趕緊分享

IMG_9293.JPG IMG_9294.JPG  

 結果晚上六點多電話就響了~~

電話那頭的老爺問我幾點下班,我問說要請我吃大餐嗎~~

他說因為他一早就被某人的信件閃到~所以他說請我吃................擔仔麵~~

算了啦~~想想難得~那擔仔麵也好~至少擔仔麵裡面要加個滷蛋,切盤小菜吧~

回到家~就趕緊外出去吃飯~一路上看看到底要吃甚麼?

好多的店家都是滿滿的人,原本我還真的要去吃擔仔麵或是滷肉飯

老爺超有良心說,要我自己選除了擔仔麵不可以選,哈..............看來他真的被刺激到了

於是擔仔麵升級了,升級吃陶鍋小火鍋,吃得好飽唷!

吃飯的時候電話還來,原來是老爺的弟弟要告訴我們要多把握最後的情人節,

因為明年小麋鹿誕生,那就沒甚麼可以過了!

幸好老爺說:他已經打算情人節吃大餐的時候,把小孩請我公婆協助照顧,

他說他不想因為小孩犧牲兩人相處的時間,這這這...............聽的就是爽字

 

回到家,正要開電腦就發現電腦前方放著一朵玫瑰花,這.........真的是老爺的詭計

自以為這樣可以感動到我,但是真的超開心~

因為他平常真的沒在送花的!超級感動

超漂亮的耶~~心情看到就特別開心。

感謝小麋鹿阿,因為有他,我也過了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IMG_9286.JPG IMG_9288.JPG 

花絮:

一直問老爺說:你怎麼這麼浪漫啊~他就一直跟我說:他沒有送

剛在討論花新鮮與否,他隨口很難挑耶~~然後我就問:你挑的唷!他馬上說花是撿來的

真搞不懂老爺在耍甚麼寶,裝甚麼傻

 

吃過晚餐打完網誌,老爺正在打電動,因為他努力要攻城~~

他說再打下一座城池他才要休息,但是這時間已經十一點了,

所以如果是爸爸害媽媽晚睡覺,加回一點,加回一點加回一點~~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